close

2017.05.13是台北心法班第一次上課,這一天原本的上課時間是從下午一點到五點,總共是四個小時,但因為學員很會聊,又有一些問題想理解,所以這天我是上到晚上七點多才下課,前後總共講了六個多小時的話。所以當學員離開後,我稍微靜坐調息了一下,接著又做了一個早已預約調理的客人。

原本我以為這是我講話的一個極限時數了,因為到最後喉嚨會有點卡卡的,氣也有點上不來腦部,會呈現有點缺氣的昏沈狀態,所以我是有點擔心隔週的台南班課程,因為那要連續講八個小時......

不過台南班的課程上到最後,我竟然是上足了九個小時,而且到最後我呈現在他們眼前的,仍然是整個精神狀態都很好,講話的思緒是十分的清晰。甚至我晚上還要從台南趕回台北,因為隔天還要上台北班的專業調理課程。尤其我心法班的課程當中就跟大家強調~會用呼吸調頻,我們將超越極限、解脫身心!所以就剛好這樣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就是我自己本身,就在他們面前做示範給他們看。

也是因為有台北班這六個小時的上課經驗,所以台南班上課時,我會把呼吸調頻稍微帶入當下,尤其當他們在做練習時我就不再只觀察他們練習而已,甚至我也會趁這個空檔,趕快調整自己的頻率來維持能量,所以一邊「充電」一邊講課的情況底下,讓我安然的把該做好的事情給辦妥了!

這讓我回想起,六、七年前的我,那時只是跟同事閒聊個二、三十分鐘,便會覺得頭昏腦脹的,所以我那時便明白,其實講話是很耗氣的一件事。但如今,我竟然可以連續講課長達九個小時。而且之前面對群眾講話,除了要打草稿之後,思緒也沒有這麼敏捷,可以觸類旁通的一直舉例子來跟大家說明。因為以前是連舉例子也是要打好草稿的,不然臨時也不知要講些什麼。

所以回過頭去看以前的種種,自己真的成長很多,所以我才會說出「超越極限、解脫身心」這一個詞句,因為這是我真實不虛的體驗呀!

所以走入真實的覺知吧!只要練習擴大這一份覺知,我們便可以進入「超越身心極限」的這一扇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