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越次元

其實在為成都那些學員帶第一場能量心頻時,表面上是沒有什麼什麼太大異狀,但我仍然很用心的帶完全場。在事後聽大家分享時,我才明白原來很多人的都是深層感受在「內在」......

第一位學員就分享:她宛如可以看到也感受到內在有一個發亮的中空管子是貫穿整身體。確實她的感受是正確的,因為我的引導,就是要用自己內在的力量來快速打通自己的中脈,而她是具體的在能量場當中去「觀」到自己的中脈了!但我在事前並沒有做這方面的說明,因為我不想讓他們預設太多,而是真有實質感受到什麼,我再來說明就好了!

也有位長年學太極的學員說:他上許老師的能量頌缽的課時,那音頻的共振把他背部深層的痠痛都帶了出來,所以這兩天腰背是非常的不舒服。但做完我帶領的內在音頻之後,後背突然有一股熱流從尾椎流竄上來,然後腰背就不再痠痛了,而且那一股熱流一直在體內延著脊椎遊走,所以全身都會熱熱的。

其實他所體會的是我在身體課程當中才會帶領大家來引動的拙火,應該是他有太極的底子,所以就只靠內在音頻的帶領,他也已經引動了自己的拙火。當我為他說明完之後,他是十分的開心。

而且還有好幾個表示,本來聽音樂時還沒有很大的感覺,但音樂的中間部分有一個很好聽的歌聲(他們還會模仿那個聲調)慢慢響起,他們就融入在那歌聲當中,有的也會跟著那個歌聲來吟唱,整個人是十分的舒暢,感覺身心是十分的舒服,甚至有的會進入到一種空靈的狀態。

聽到這裡我是十分的不好意思,因為那並不是音樂裡原本就有的歌聲,那是我視當下場域能量的感覺而來發出的音頻,所以那是我本人發出來聲音。聽完我這樣的說明,他們好幾個是嘖嘖稱奇,因為他們都以為是音樂裡的一部分。也是直到這一刻經由他們的分享,我才驚覺自己的內在音頻是有著轉換意識次元的潛力。

由於意識到了這一點,所以成都第二場內在音頻我是超越以往的信心來帶領,我知道這是我操作以來的卯足全力,靈魂意識是全然的展開與擴頻。縱使這二十多位學員在第一次分享之後,大家也全都很投入,聲音是都十分的放得開來,但我的聲音仍然是可以穿透所有學員的音頻,一支獨秀的揚昇著,並帶領著大家一起推昇上去。

這時我聽得出來晚會的主持人的意識狀態也穿越了,我相信他稍後會有很棒的分享。還有另外一位學員是站起來翩翩起舞,但沒多久她又坐了下去。只是這時候也伴隨著相繼的鬼哭神號此起彼落,有三位躺在地上的學員是陸續無意識的哭喊著,我只好依序走過去抱起她們,也安慰著她們,每個都約花上五~十分鐘左右,這些驚心動魄的哭聲才讓我療癒撫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