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然之力

或許很多人對蛇的感官印象都不是很好,就連我自己本身對這個物種也是不太敢接近。但這裡的「靈蛇」跟我們所有對蛇的印象幾乎一點關係也沒有,它指的是我們內在的「本然之力」,在古印度的瑜珈它稱為「靈蛇」,在密宗它稱為「拙火」。

為何毫不相干的不同宗派會去深入探討同一個現象?又為什麼我沒有受過古瑜珈的訓練,也沒有修行過密宗,但我也自己就發現了這個奧秘?其實一切一切的最源頭,是趨使著願意往內探求者去進入到這個本源的核心。

2017.10.30這一天又因為好奇去參加了一位老師所舉辦的心靈活動,他是心理學科班出身,後來也學了催眠的技巧,所以他是在理論基礎上有一個很深的研究之後,才來進入身心靈的領域。雖然他在運作這些心靈過程時是有著很強的直覺力,對於能量未知的區塊也十分有興趣,他也因而上過很多能量課程來學習,但一切的突破卻是十分的有限。

在活動進行當中,他為了要引導大家去覺察能量,便請我站在某一位來賓的身後,憑直覺去觸碰對方的身體各處,然後用心去感受就好了。其實接收到這樣的指令,我也有點不明究裡,但「憑直覺」跟「用心感受」這兩件事我倒是平常就一直在生活當中訓練著自己。所以雖然不知道一切的目的是指向何方,但我就是聽話照做。

因為平常教學時,我也常跟學員說~「內在之眼」會引領靈魂之所想望的路徑,所以當下我便啟動「內在之眼」來帶領。只要這雙眼睛望向對方的哪裡,我便把手放在對方身上的那個區塊。最後沒想到的是~我的眼睛一直盯著對方的頭頂,然後內心便出現「點化」兩個字。

這時我遲疑了一下下,我並不太好意思去摸人家的頭,好像有一點不太尊重的感覺,然後又想說反正就活動所須嘛!所以我就伸出了手放在對方頭頂輕壓了一下之後,就伸回手,自動閉起眼睛,站在對方身後去用心感受一切。

但這時,我好像可以進入到對方的意識之內來與對方的意識合體,然後自己的手指就會自己動了起來,我明白那是在調度能量來調整與貫注在對方身上,因為我在「能量場域運作」時,也會有這樣的動作,是不用學就自己會了,然後也明白自己在做些什麼。而這也是我跟學員一直強調的「身口意合一」的概念,當身心意、精氣神合一時,一切由心而外的運作是全然的自動化也了然於心。

只是因為是在別人的場地,所以我盡量克制,只讓手指頭動而已,而其它所有身體部位,我是保持著放鬆直立站著,整個手臂也是很自然的垂在身體兩旁。這時我微微睜開眼睛觀察,看到對方是一整個晃動的好大,而且會以腰椎為中心,而上半身一直不停的旋繞著。

這時我心裡想~天啊!原來要開啟一個人的靈識的本然之力就這麼簡單啊?而且也沒有人教我,就老天爺安排的一個適當機會,我只是配合演出而已,然後我就自動學會了這一切......

事後,因為場合的關係我並沒有做任何的心得分享,只是我很明白所經歷的這一切。而那一位配對跟我練習的伙伴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能量體驗,而為什麼身體會有這麼大的氣場反應,可以讓人不由自主的如此旋繞著?

老師是幫我回答他:「她(指我)後來雖然都沒有踫你,但事實上她剛剛是私底下是有幫妳做一些事的,而那個旋繞是靈蛇的能量......」嗯!不愧是身心靈的老師,我私底下在運作些什麼都可以如此的洞悉

而老師最後也跟我說~我就像是一個「潘朵拉的神秘寶盒」,內在充滿著無限的寶藏,也充滿了神秘的能量。但我心裡明白的是~其實這個潘朵拉的神秘寶盒就存在每一個人的心裡,它確實充滿著無限的寶藏,但我已經揭開它神秘的面紗。上過我課程的學員都會明白~那只不過是人體自然科學而已,慢慢地把它全面啟動了之後,一切都會「自動」來接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