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燈

最後分享的這位同學是在短短一年時間,便經歷了三位摯愛家人生離死別之後,才終於走出來並投入我所舉辦的課程。雖然這一路走來,表面上他看起來堅定且勇敢,但他心靈深處始終有著一份不願踫觸的痛~可以說是發生在今世,也是承襲著累世的一份傷痛。是痛到讓他深深埋藏封印,連想也不願想起,所以才會在今生是用這般的強烈提醒(三位摯愛家人的生離死別),為的就是要喚起他對內在的這一份覺知!

而且我也早就明白~今生的種種,都是累世的縮影,是符合因果之說,同時也是靈魂為自己所寫下的生命劇本,要來跨越的內在障礙!所以今世在生命中的所有示現,都是累世過不了的關卡。因此只要眼前的障礙被穿透且超越了,就同時破除了累世所種下的因果。

也因為這一份內心的被深深刺傷,他總是表達著自己並沒有意願想幫任何人。只是一個沒有使命感,對生命沒有熱情的人,是絕對不可能會想來上我的課程,所以他的這些話語在我聽來,只不過是身口意不合一的「違心之論」.....但我明白那一份傷真的很痛,所以我也從來不曾點破這個謊言。

但追根究底的那一個起心動念(也是靈魂的意圖)總是會吸引相關的人事物來提醒,所以他在上次上課才剛提出違心論而已,生活馬上引發了一個事件,讓他義不容辭的挺身而出,去經歷義無返顧的協助他人是怎樣的感受......所以他在這次上課分享了這個事件經過與深刻感受,他從這樣的事件中,終於願意正視自己內在的所想望了!

2019/1/5 課程心得分享
看著同學們的分享心得,說真的每看完一篇,心中就會說對對對、沒錯沒錯、真的是這樣、表達的真好、好厲害喔。那我呢?到底想表達什麼呢?不論說什麼都好像是贅述一樣的多餘,如今我想了好久好久,最後回到心中之最,我想說的是謝謝...
謝謝您們
讓我瞭解這個宇宙的公平,無論是誰都需面對生命中的苦痛難,生離死別也無一幸免,又何來的最傷最痛最苦....呢!
謝謝您們
讓我感受到您們的愛、您們的鼓勵,讓我慢慢地在那悲傷中走出來,找到自己的快樂,散發著屬於自己的光芒,很美,我感受到了。
謝謝您們
讓我明白原來我的違心論,那個口中說著不想幫人,可到了緊急時刻的義無返顧。那樣的純粹當下讓我哭著告訴自己,好好好我會去做,但請讓我有力量有智慧吧!

(PS. 請記住這一份內在強烈的靈魂意圖,它會讓我們奮不顧身,它會讓我們拿回更多內在的力量,它會讓我們銜接回本源之心,它會讓我們做更篤定且有智慧的展現.....因此請打開內在所有的通道,讓內在能量盡其所能的表達!)

所以我想說的,除了好多好多的謝謝以外,其實當在面臨苦痛時,我們有很多的方式可以度過與面對,我們從來都不是一個人,而是當我們願意張開雙手時,就會有人來回抱你給你溫暖給你愛。

第一次體驗站樁,站著微蹲30分鐘不動,看似簡單的動作,卻讓我腳底發麻雙腿直發抖的厲害,期間心中產生一連串的忍耐與放棄的對話,搞得我氣是上不去也下不來,結束後是頭昏腦漲的難受。美月姐說這是因為氣往上跑時,一直無法衝破頭輪的關係導致,雖當下還不懂就先收著吧!

這兩天再接再厲練習站樁,還是一樣的狀況耶😓,不過有個好處是,躺下馬上睡著一覺到天亮!

PS. 其實當我們做這樣的練習時,也是在打通內在的能量通道,是因為太多堵塞了,所以才會這麼的難忍難耐!加上當氣往上走時,腦中出現太多對抗的聲音,才造成氣流停滯於此衝突交戰,引爆出更大的能量無法渲洩,導致頭昏腦漲。

而當過程中如果有任何不適感產生時,便是鍛練的開始,這時擴大自己的呼吸,寬鬆自己的意念,用更深度的感受來取代腦袋的聲音,慢慢地我們的腦袋會被呼吸馴服,會比較沒有雜音與過度反應,而這也是訓練讓腦袋慢下來的途徑!

至於當能量通道更打開來時,人體自然會進入深度睡眠來重整這些能量通道,也當能量通道是順暢時,就不會有睡眠障礙,所以站樁確實也可以用來改善睡眠品質與失眠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