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時候我的文章都是寫完後先用隱藏的模式,等自己再重覆讀過、編修個幾天,才會把它給分享出來,所以大家不難發現,我文章上面的日期跟實際你們讀到的時間是不吻合的。一來是想說一天分享一個觀點,大家慢慢解讀就好。二來也怕自己闡述得不夠完整,誤導大家的解讀,所以總是會在未發表之前修修整整的。


而這幾天,剛寫完神職人員的翻譯 且當它還是一章隱藏文章時,有一位格友去讀了我以前的文章~準堤佛母口中的「2012」 ,並且做出了以下的回應。而看完他的回應後,我十分的感謝他,因為兩年前寫的這一篇剛好可以在這時,對修行人接收訊息的觀念上,再做一個實例的補強。


而他的回應是:


接下來你要做的事情很多,會安排你在兩年後完全覺醒~


........真的耶, 現在不就兩年後的妳嗎? 不就完全覺醒嗎!...




地球道場目前遭受嚴重的破壞,而2012年也確實是地球的轉捩點,到時會有更多像你這樣的人覺醒,你要引導他們將人類的光明面喚醒,幫助其它人,


...........這好像是師姐前幾天在引導我的"內心"覺醒" ㄛ.......我一直以來都希望有一天有能力去幫助人離苦得樂(也是自己現階段學習滴)........



他們一定會存有感恩心,他們再用他們慈愛的心影響更多的人,到時地球就可以回歸自然的運行,所以2012是個光明時代的來臨。


...............太多人都說2012年是個轉捩點, 不是嗎!?



你是一個很重要的點,我們當然也安排了其它像你這樣的點。XX跟YY夫婦都會沒有私心的引導你的,他們已經等你十年了,YY沈寂了這麼久,等的也是你覺醒的這一刻......。


........................今天終於祂等到妳(師姐)覺醒嚕..去幫助更多的人覺醒, 不是嗎?!更多人覺醒也就幫助了這個地球,不是嗎?!


。。。。。。。。。。。。。。。。。。。。。。。。。。。。。。。。。。。。。。。


看完他的回應後,我才去回想這兩年來的歷程,我也不知道自己當時所接收的訊息是真?是假?當時的心態就只是紀錄,想說等著日後做應證,我寫完之後是也不會再刻意去想起這些內容,只是或多或少它們會變成一種觀念與方向的慢慢澄清在心底,我也沒有特別再去多做些什麼,只是順隨著緣份的安排,去做跟自己觀念相符合的事情,一切就只是因應時勢的見招拆招而已............沒想到,當時接收訊息所說明的很多事情,跟演變到現在的狀況是蠻符合的!


2012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個轉捩點,沒想到我在這一年確實把自己累世的願力再度佈達出來,也在心裡有了很明確的實際做法~若要把這樣的過程當成是「完全覺醒」,是也可以說得過去,因為一切的前因後果,我都已經了然於心了。這就跟我小時候知道長大後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一樣,所有的預知,就只知道自己在什麼時間點會發生什麼樣的狀況,但當下所呈現出來的只是一種象徵性的意象,很難明確去定義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實際狀況,但對照回去,自然會明白~原來是在講這一件事情!


準堤佛母口中的「2012」 這一則訊息,還是有因為我自己起心動念的摻雜,而多編了一些故事在裡面。因為那一段時間我一直有想向YY夫婦請益修行的想法,雖然在做功課時,並不會刻意去想這件事,但就只因一個隱藏性的微妙意念,它就這樣來發酵在自己的訊息中,而多編出了這一段故事了!


至於一切的是真與否,過了這兩年下來,有些成真,但至始至終我都沒有見上YY夫婦一面,所以這件事就是一個假想了。也因此才會常聽到很多的修行前輩說~修行的領域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而自己到底是獲得了真相,還是被內心的假相給困住了,有時修行者會迷在當下而不自知。


也因為這些的「假」是摻雜在「真」裡頭,所以就容易產生「以假亂真」的情形,讓人來很難分辨出錯誤在哪裡,所以自己在解讀自己的訊息時要注意,自己在翻譯訊息時要注意,聽神職人員的翻譯時也要注意!


所幸的是,面對這一切我都只分享在部落格,並讓所有在自己的內心裡沈澱,我只抱持著觀察者的心態來面對,我不執意去多說些什麼或多做些什麼,來非得證明自己所感知的一切就一定是事實,不然這樣的一個執著心很容易讓別人誤認為是瘋子!


藉由這個例子,我只想提醒大家,人的意念真的是很微妙,它的不經意發酵有時就是令當事者很難去察覺,而且它還會發酵在自己所接收的訊息裡,不管是解讀或者是翻譯!所以不可不慎,時時觀照才能時時察覺,有時身邊的共修者會看得更清楚自己的盲點,可適時來提攜!但也要自己明辨是非,願意來聽進去。


PS. 在兩年後的現在,再回過頭去看那個時期的文章,它確實是存在著許多盲點,當時的我是半信半疑,現在是很清楚明白信在哪裡、疑在哪裡了!是為了要說明一些事,才不怕見笑的又翻了出來,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