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算是我的格友,在剛練習接訊息時,她曾經因為感情的事情詢問過我意見,我那時是接訊息回答她的困惑,當然也是依心態的調整,做為主要建議。她覺得我在說她的事還蠻準確的,所以那陣子常在部落格裡留言。甚至我寫文章說明我正在學點穴時,她也跟我相約在嘉義的教學地點,去旁聽了一堂課,只是後來因為身邊出了太多的狀況,最後就打消學點穴的念頭。


當她那天去旁聽點穴課時,就有一位常跑寺院的學員這麼形容她,說她慈眉善目的,長得很像菩薩,如果好好修,一定可以到達不錯的境界。當時我只知道她也啓靈了,而且在接收有關她的訊息時,本靈曾經提過她過去世是我的同修,因為我無法與其它人應證,只知見到她的第一眼時,氣場蠻合得來的,而她有任何問題時,我也很樂意解答,只是後來她可能因為忙,就比較少上我的部落格交流了。


最近幾天,好久不見的她又在部落格中留了一段文字,我也很開心地回覆給她。沒想到隔一天,師父也看到她的留言,就跟我說她也是弟子之一,而且是在我修密宗那一世的師弟,她那一世也修得不錯,所以第三隻眼可以透視人體看到器官,今世再找回來好好跟著修,她是可以證很多法的。師父要我跟她說,是否最近遇到很多瓶頸,可以將問題整理一下,打電話跟他詢問,他再慢慢跟她應證。她是師父第二個點名,要找回來的弟子,這也跟之前我接訊息時,本靈告訴我,她是我的同修這件事相應證,我當然就照辦了,只是沒有跟她說明她也是師父的弟子之一。


過幾天她打電話給師父了,聊完後的隔一天,我跟師父在線上聊時,她也剛好又打電話給師父,師父就把電話擴音,他總是讓我旁聽他是如何為人說法的,而且這次他還要我加入他們的對談,其實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不習慣,因為我不太喜歡別人在談事情時插話的,縱使我跟他們都不陌生,但畢竟他們是主要對談者。


只是聽著師父說,我們在修密宗那一世時,她雖然是我師弟,但年紀差很大,我成年了,她都未成年,而且雖然她拜師父為師,但師父是把她托付給我的,因為師父那時年紀已經很大了。這位小小師弟常拉著我的衣角,我走到哪,他跟到哪。我要去找師父聽法,他也是賴皮地跟著想去...........聽著師父這麼說著,我們三個當下的對談,仿彿又回到那一世,我們師兄弟二人又可以聚在一起,聽師父說法了。


這位小小師弟也分享,上星期她打電話給師父,心情還是很緊張,但在聊時,卻有格外的親切感,也印證了許多事情。尤其當她問本靈,此人為前世的師父是否屬實,是否要在這世繼續拜他為師時,祂都一直打哈欠,一直流眼淚,一直點頭的。這時她才明白,原來要印證就是這麼一回事啊!而且師父對她唸的咒語,真的覺得很熟悉,而師父也拿出她那一世的法器讓她感受,她馬上感應到是一個杵,那形狀跟外貌都在一瞬間於腦中閃過畫面。這跟我在法器那篇文章中所提,師父一直問我前世的法器是什麼時,我腦中閃過的畫面是一樣的,我們兩人前世的法器都是金剛杵。


師父說,她的眼睛是屬於慧眼,所以可以看到人體的器官,而這件事,之前她上靈修課的老師也曾跟她提過,只是師父單看她的一則留言而已,就馬上可以說出這麼多可以應證屬實的事,確實讓她蠻吃驚的。師父要她這世好好修,眼睛應該可以到達跟他一樣是法眼的層級。


其實想想,人跟人之間相遇的緣份真的是很巧妙的,有時真的會覺得,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所以自然會有這般的牽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