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師父的言談過程中,不難發現,隔空點穴是他最得意的功法,而身為弟子的我,如果沒有在文章裡稍微闡揚它一下,好像說不太過去,所以這篇文章就來說說我親身見識到的「隔空點穴」。

 

剛開始跟師父聊的那幾天,都聊到蠻晚的,這對早睡習慣的我來說是有些勉強的,雖然師父說他有邊聊邊傳氣給我,隔天上班精神也都還好,但在近月底的前兩、三天,突然兩肩的經絡緊繃了起來,本以為是晚睡的關係,但其實是我MC快要來的前後,多少都會有這樣的生理反應,加上連續晚睡就更嚴重了吧!只是我沒有在記這些鎖事的,直到MC來的那一天,我才恍然大悟,應該是MC要來引起的症候群。

 

這時我也才想到,常聽坊間說,女人MC來是不潔之身,不可拿香拜拜。我本人是沒有任何禁忌的,但我不知道師父他們有沒有這方面的禁忌,而且這次上去,又要參加其它廟來舉辦的「開天眼」儀式,我不確定是否會犯他們的忌諱。只好問師父:「女人MC來是否可以拜拜?」他回答我,這一切都是人自己訂出來的規矩,其實菩薩是很慈悲的,並沒有女人MC來就是不乾淨的說法,祂們只依法理行事,也沒有太重的男女觀念。就如觀音師父在他上廁所時,有時也會來交待事情;而關帝廟的師姐在洗澡時,關帝聖君有時也會來跟她交待事情。所以不須要用人的觀念來限定自己禮佛的心。喔!那就沒有什麼MC的禁忌了嘛!知道答案就好,不用把自己的狀況都表明得很清楚........

 

後來不知跟師父聊到什麼,在視訊中,他把手示意放在我頭上,要我隔空去感覺他的氣。這時他突然說:「妳的肩頸怎麼這麼緊,我的氣傳到那裡,有點塞住,傳不太下去。尤其是脖子兩側的筋,妳按按看,會痛喔!」他在視訊裡比劃著這兩條筋的位置,完全符合我我MC來時,最常按摩的兩條筋,我當然也知道這裡很不舒服。不過我也很佩服他,光這樣的隔空傳氣,就可以感受到我身體目前的狀況了!我只好跟師父坦誠,我每次MC來時,大部分時間都會有這樣的生理反應。

 

於是師父就說要幫我隔空點穴、撥筋疏通經絡,他一邊做著手法,一邊打著嗝,沒兩分鐘就完成了。我的肩頸也頓時輕鬆很多,所以那天就又可以跟他聊蠻久的,隔天上班也沒什麼大礙。不然遇到這種情況,我又晚睡的話,隔天鐵定會犯頭痛的,就整個氣血都上不了頭部的感覺,頭很痛!

 

這是我自己感受最深的一次!另外一次,是我上台北當場見識到的,他在幫前幾篇文章所提,靈是王爺的問事者解惑時,送給這位問事者的禮物。這個就下一篇文章再寫囉!

 

師父不止一次幫我隔空點穴,他通常會問我,隔空點穴跟我現在學的點穴有何不同?我當然知道他的意思是~學會隔空點穴比較厲害的!但要學也要觀音師父答應呀(這是師父自己講的)!而且我只是一般人,誰像他已經修到可以神通示現了!層級不同,要學的東西當然只好不一樣。不然我的氣又還沒他練得那麼強,我哪有辦法將氣隔空傳到別人的穴道裡去呀!給我點時間練練,等因緣及慧根具足了再說嘛!不然~我當然只能從一般觸身式的點穴開始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