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會挑這一天上台北跟前輩見面,還有另外一個誘因趨使我做這個決定,因為前輩跟我說,他未開廟之前都是在附近一家關帝廟靜坐,而關帝聖君是目前天界的玉皇大帝,主持這間關帝廟的師姐傳達聖君的旨意,說要跟前輩的廟做文化交流,願意幫在前輩廟裡修行的弟子開天眼,時間為一時三刻,約兩個小時,讓大家可以體驗一下,當「無形」示現時,是如何讓人看見的。唉!沒辦法!好奇心頗重的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誘惑。況且自己走在這條路上這麼茫然,主要也是因為對於無形,我是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聽不見,所以總覺得自己又不能應證什麼,就不是很踏實吧!難得可以有這樣的體驗,說什麼也要去試試看,雖然前輩也強調,並不保證一定可以看到什麼的...............

 


晚上七點時,廟裡已經擠滿人了,約二十多位吧!沒多久,關帝廟的師姐就大駕光臨了。她要大家閉眼靜坐,然後就一個接著一個在大家閉著的眼前持咒,全部都開完天眼後,她問大家有看到畫面的舉手,這時陸續有兩三個人舉手,她問對方看到什麼,有人回答關帝聖君。這時或許有些緊張吧!我的心還沒完全進到「定」的境界,加上外界的對談,對我來說是有些干擾的。關帝廟的師姐繼續引導,要大家用心眼看,而不是用意識去看,越用意識想看,是會看不到的。我想大概就是前輩之前教我的靜坐要訣吧~專注力集中地放空,我就秉除外在的一切,往心裡放空去.......ㄟ~好像真的有畫面,但稍閃即逝,但我不是看到紅臉將軍,而是白臉將軍耶!直覺是韋馱護法菩薩。過一陣子又畫面一閃,這下才是紅臉的關帝聖君。後來師姐要我們睜開眼睛,這時我往神桌上一看,怎麼多了韋馱菩薩跟關帝聖君的雕像,難道我剛看的是他們兩個嗎?(但師姐事後有解釋,這兩尊雕像已經木化了,就是神靈已不在雕像裡的意思,那我的畫面到底代表什麼意思,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也覺得不是很重要,就沒有跟任何人討論。因為也許是自己想像出來的畫面呀!)

 

在神桌前的地板上,有用紅線繩圍了一個30公分正方的框框,師姐又問我們在這框框裡看到什麼,有人說是觀音菩薩,但我是沒看到的。師姐又問祂的眼睛是什麼顏色?有人說是透明色,但這時我有畫面進來,是泛紅色光的眼睛說,但我不敢講,因為如果是觀音菩薩,怎會是紅色的眼睛,而且還帶有些微的邪氣!這時師姐說是前輩雞婆從別的地方抓來的,今天是特地來收回去的!這時又有畫面進來了,是一條像響尾蛇立起來約人高的白蛇影像,但這個從別的地方抓蛇靈回廟裡的故事,前輩之前跟我說過,所以我就又不確定是連想的畫面,還是真的看到蛇靈了。

 

反正一切都不重要,真的看到又如何?那只是片斷稍縱即逝的腦海畫面,所以我當時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在想著這樣的經驗給了我什麼?但如果就像他們大家所說,是同幻燈片般的閃過畫面,那我也大約體會到是怎麼一回事了。下次再有類似這些畫面出來時,我會稍微注意一下,是否有什麼相關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