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對頻的那一位朋友傳來老神的兩篇文章~

0522-1

0522-2

他:美月姐幫我搜索何謂全像式宇宙,之前我就在想靈魂就像是記憶體,人就像是放映機,用投影方式創造我們實境以便我們去經歷。

其實我從來沒有思考過這些問題,但就在他問我的當下,好像全懂了一般,以下的對話有很多也是之前從來沒有整理過的觀念,只是在跟他一問一答之間,就是明白一切,然後就順著他的話講了出來~

我:一切唯心所造~即一切為我們的意識所造的意思。是當我們的意識是呈現怎樣的狀態,它都完完全全會落實在這個物質世界。雖說「心想事成」,但心裡的所不想,也是「心中所想」啊!所以也可以說~其實大家都是「心想事成」的!←明白我這樣的說法嗎?
所以物質世界的呈現,都是我們意識所投射出來,而化為真實的。

他:我知道啊~我只是想知道是怎樣機制如何投射成為真實。這不是妳腦袋回答出來,所以藉由妳連接訊息場回答,這也是科學還在摸索的點。

我:只要一動念,意識一到,它就自動會轉化成真實了,這系列的第九篇文章會寫到(也就是呼吸調頻(九)一切終將回歸最平衡的軌道這一篇文章,它當時已經寫完,只是還存為草稿,尚未發佈)。根本不用做什麼,念頭一動就可以了!

他:不是啦…我是想知道造物主是如何創造出這幾千年來大家都想不到的機制運作。
也就是說不動腦袋就能跟祂連結,一動腦就找不到祂

我:是用我們的意識形態去達到,就成真了。祂本來就是神,所以祂也只要一動念,就萬事萬物成真了啊!而我們本來就俱足祂的神性,只是把這個本能給忘記了而已啊!
一切都只是本來就存在的東西,只是大家忘了怎麼用而已!所以我才說靈魂被腦袋綁架了啊!
所以少動腦袋去思考事情,多用感受去覺知事情。

他:好吧~我在自己找答案!

我:啊?這樣還不算答案喔!它不是用邏輯去拆解的,它就只是天道而已!天運作的道理就長這個樣子,是用體會的,無法思考的!

他:因為外在如何用意識成真,都只是在幻中打轉,那不是我要知道的,妳這答案是世人在追求的,因為目前科學所知道不到這宇宙10%,所以我才說妳的訊息場很重要,可以帶給我許多未知造物者那浩瀚的智慧。

我:其實這個問題就有點類似佛陀所講,一切的法並不是他創出來的,而是原原本本就在那裡。
所以宇宙運轉機制也並不是神特別要設這一個機制運作,想要一切的萬有朝這樣的機制來運轉→這樣就會好像是祂設了個框框,非要我們朝這樣的方向來努力,但並不是這樣的。
而是萬物之間一切最原始的情感交流就是如此自然,它也等同是愛因斯坦所提出來的相對論,一切都是同理心的最終極表現。我們願意把一切放到心裡去體恤他們,他們就也會把我們放在他們內心相同的位置,所有頻率的連結就是如此,它會產生共頻共振,然後一切的能量到最後都會聚集而密度越來越高,然後就實體化,便在物質世界呈現出來了!
當然如果我們是用負面的同理心去同理萬有,如懷疑、猜忌、恐懼、冷漠.......當然這一切負面能量也會密度越來越高,而「同(我們的道)理」實體化了!
所以愛因斯坦也是去發現這個萬有的道理而已,它是宇宙的運轉機制,是宇宙能量的根本運作之道。而能量可聚可散,可正可負,可虛(密度低時)可實(密度高時)!
至於讓這些能量去做聚、散的,便是頻率,而人的意識就是一種頻率!它會順著頻率的流動來走,所以我感受到的是這個頻率的流動、是這個意識的流動、是這個能量的流動!

他傳來一個網址~【科學新發現】宇宙只是一個幻象,世界是意識的投影

他:原來我的理論是真的,剛吃早餐上網搜索全像式跑出來。

我:喔!我一直在跟你講它的運作道理,如果你只是要詮釋那幾個字是什麼現象的話,它就是佛經講的「一合相」,沒有時間跟空間的分別,也是心經所講的「不生不滅」,也是科學所論證的「能量不滅」,它就是在宇宙這個整體的「一」裡面!

他:可是如果這樣講很難明白啊~

我:對呀!所以我才一直跟你講它的運作之道~
不過要再跳脫時間跟空間,是有一點難度的,就思考比較派不上用場,只能去體會那一個心的境界!所以我也一直在跟你講要把持怎麼的心態去達到!

他:吼!妳甘脆說這無法用言語形容層次。因為妳是有體會的,怎會無法描述啊?

我:是無法形容,所以我只能一直引導你們去做體驗,感受得到的,都是你們自己的!然後心靈的層次就會一直上去呀!這麼好用文字講,那大家都成佛了,就不會有地球了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