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此時師父卡在年度最繁忙的普渡法會,好多事前的準備事宜讓他忙得不可開交,也分不出身去醫院看他母親。不過師父認為在這當下還是先安他們的心,也讓他母親對病情樂觀點,正向、正念的懷抱希望,讓病人的求生意志更堅定,在此時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師父先請他們不用擔心,只要多多鼓勵母親,一個心態樂觀的病人一定可以再次渡過危機。

於是孝順的他便幫母親報名了宏觀道觀中元普渡法會中的解冤債主及個人消災牌位,希望可藉由這消災解厄的佛法加持,來為母親祈福身體早日康復。

法會結束後,師父在無事一身輕的狀態底下,這才去查了一下七月份的死亡名單中並沒有他母親的名字,師父便要他放心,並告訴他過兩、三天便會去醫院看看他母親,順便為她灌灌氣,看能不能幫她恢復元氣盡早來出院。而事實上師父會這樣安排行程,是打算等我從宜蘭回來,再帶著我一起去醫院,好讓我也用舒筋的方式來幫他媽媽調理身體,因為讓病人的筋脈氣血更暢通,這樣對病情的改善來說是更有助益的。

而我11日晚上就從宜蘭回到台北,所以12日下午我們便出發,前往榮總的安寧病房。見到他母親時,她雖是十分沒有精神的躺在病床上,但看起來情況並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不過她是告訴我們~她肺積水的情況已經排除,只是癌指數目前還在觀察中,所以不知何時才能出得了院!師父也是盡可能的安慰她說~肺部不再積水,表示身體已經漸漸在修復,只要四肢水腫的情況也不嚴重,應該就可以很快出院。

不過我當場聽到這樣的訊息時,是也很訝異!才一個法會前後幾天的事而已,從本來她兒子還這麼擔心她肺部積水的問題,而且是說得情況頗為危急,但這時到醫院一看,好像都還蠻樂觀的,而且肺部積水問題也已經解決,只差她的精神與氣色看起來比較不理想而已。確實病危之時,很多時候就是冤親債主來現前來催討,更何況是鬼門開的七月時,所以師父也跟我說~很多病危之人是較難拖過農曆七月份。所以我想~應該是有參加法會祈福的關係,所以他母親的病情安然渡過了這個危險期。

在病房時,師父便提議要我為她舒筋調理身體,她是十分欣然的接受。兩個多小時下來,我是幫她把全身的瘀積及僵硬處又調理過一遍,也針對她左手手腫的問題來做處理,而這期間師父也不遑多讓,不僅為她灌氣,還動用自己的神通力來感應她身上更細微的瘀塞點,自己也動起手來為她把瘀塞點推開。

離開之時,他母親的氣色就已好了很多,還會跟我們有說有笑的聊天著。沒想到過了三天之後,他便傳Line跟師父說~因為母親的病情已經隱定,而且癌指數也控制了下來,所以醫生就讓她辦理出院的手續。~他是很感謝師父這一路以來的幫忙!

不過師父在離開醫院後跟我說~其實去醫院幫病人調理身體還是以一小時為限比較好,不然會耗掉我們過多的真氣,因為病人的體況真的是太虛,不但會大量吸取我們的元氣,同時我們也會沾惹到他們身上的濁氣。難怪通常我連續調理兩個客人是沒問題,但這次處理完他媽媽之後,真的有點累累的想睡覺,而且他媽媽最酸的腰部在處理完之後,我也跟著腰酸了十幾天........不過沒關係,反正我還健康嘛!是可以挺得住滴~

而這樣的一個戲劇化轉折也算是蠻神奇,從一開始的超級悲觀,到法會後的再現生機,再到最後去當完義工的完美結局,這再再示現的就只是眾生與眾生之間的善因緣而已,只不過這當中的善心念,確實是因為「信仰」才會來結緣!

arrow
arrow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