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幾個台北禪堂過來的客人,她們都是蠻特殊的案例,一個是頻尿很嚴重的少婦,一個是腎功能衰弱到快洗腎的老媽媽,一個是眼睛痛到快看不見的中年上班族,一個是椎間狹窄壓迫到神經而造成下肢酸麻,醫生建議要開刀的退休人士。也是因她們為這些病苦所困擾,但又不想尋求有醫療風險的治療方式,所以才會進入到菩提法門修行,為的是想找到改善的方法!

她們都是上二級提昇班之前就來給我調理的客人,而上二級提昇班的重頭戲就是上師的「授法」,它是上師用能量加持把他的法力傳到我們的手上,然後我們的手就會擁有一些不可思議的力量。當然每個人得法的程度跟自己的平日修行精進有關,太神奇無形的部分,我不在這裡說太多,有興趣的人親身去體驗一遭自然會明白,不然我講太多可能又淪為怪力亂神!只是我發現,上完二級班之後,我調理的功力好像跟以前不一樣了,會差異這麼大,倒是我的意料之外......

那個頻尿很嚴重的少婦是剛好二級班開課之前來給我調理過一次,她是從小就有頻尿的毛病,約二十~三十分鐘就要上一次廁所,所以她是不能出門遠行的,因為這樣的身體機能,確實造成生活上的十分不方便!

所以她第一次來給我調理時,總共起來上三次廁所,而且每一次至少都要五分鐘以上,我明白她的難處,所以是耐心地等候她!第二次她來調理時,雖是在二級班期間的某一個晚上,但這時上師已經為我們「授法」了。當天晚上調理時,我幾乎都照平常一樣,只是引發她尿意的那一個糾結點,我好像摸得特別清楚在哪裡,所以我就多調了它幾下。但這次的調理她仍然起來上了三次的廁所~

這天她來的時候本來是頭痛的,但調完回家她LINE我說~今天我的能量很強,她回家的路上已經完全沒感到頭痛了!我聽了是很開心。只是神奇的是~下一次她又來調理時,已經是二級班結束過後一個禮拜了,這次來,她跟我說頻尿的現象有好了一些,我原本沒放在心上,但這次調理她只起來上一次廁所而已,這時我才驚覺~她尿尿的間隔時間,已經從三十分鐘進步到一個多小時了耶!這樣的進展,實在是令我感到十分的訝異!

從她這個例子來看,我都認為這是老天爺安排好,就是要給我這一個「授法」前跟「授法」後的強烈對照,不然怎麼會這麼巧,就她來找我調理的時間點是這麼的剛剛好,而且就僅僅這三次的比對而已,怎麼都假不了!

是要我絕對信服上師所傳授的一切法嗎?我真的是深信不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