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在整理自己自思緒,也同時在忙籌組蝸牛合作社的相關事宜,所以就疏於練「大光明修持法」了!2016.03.01這天一早起來,想說剛好有個空檔,於是就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練練功。

隨著上師CD中的引導,當做到通天印時,突然內心起了一個這樣微妙的意念~其實受苦受難的眾生很多,自己能多做些什麼就多做些什麼吧!因為這時已經進入到有點深層的意識狀態,也很難去詳實定義自己的意念是什麼,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大約就是這樣的意思囉!

只是當自己這樣的意念一起時,好像呼應了一股能量從頭灌到腳底,全身酥麻到不行,這種感受很像在電影中看到一段很感人的情節,然後全身的細胞都起了共鳴,就好像電流通過全身一般,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那一種感動!這時就理所當然的眼淚要跟著流下來了。

這時我細細去感受這個體驗,那是一種很微妙的身心交流,之前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過,但這一次很明顯,總感覺這股能量在告訴我什麼,在給予我什麼,而且維持的時間也比之前來得還要久......

練完功之後,我十分有把握老天爺確實把一些什麼給予了我,也莫名其妙的我直覺性地去拿起手機來看,在練功之前我已經檢視過所有內容了,沒想到在練功這段時間,多了兩則意外的訊息~一個是蝸牛爸爸傳的,他說剛剛收了一窩兩百多顆的蝸牛蛋,不然平常蝸牛下一窩蛋都只有百來顆而已,這是第一個神奇!第二是有位新格友連結到部落格時,只是加入我的最愛而已,直到這天才又突然發現我的最愛裡怎麼會有這一個陌生的連結,打開來閱讀之後,才想起來她當時加這連結是為了想找我調理身體,於是便留LINE跟我預約調理時間。

整個事件就是這樣的一個前因後果,所以我便認定這兩個意外都是老天爺的賜予,祂應該在提醒我不用擔心,只要我願意做,祂會在這無形當中去加持、牽引。不然我最近確實也在擔心這兩件事,一來怕蝸牛量產太慢,會讓申請成為養殖戶的合作社員等太久;二來最近天氣好冷,所以調理的客人都懶得出門,因此今年冬天的收入不太好。

也因為我常常會踫到這類似的情形,就是在這冥冥之中,老天爺就會提醒一下、幫忙一下、隱喻一下......,然後我也點點滴滴收到並感受在心裡。所以我才會說~不用害怕人生的未來,只要把自己託付出去給因緣、給眾生,其實老天爺一切都會幫我們安排得好好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