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位朋友遠從台中帶著妹妹到我南港的工作室來找我調理,他本身是對修行有著濃厚的興趣,但妹妹因為年紀還小,對人生的很多事還沒經歷也不理解,所以並不懂得什麼叫修行,也還未認知到為何而修呀!

當我在調理妹妹的背部時,發現她的身體有「用力」的感覺,我問她是不是「沒放鬆」,她「嗯」了一聲,深呼吸調整了一下體態,我又接著調理,但還是覺得她的背是有在用力的沒放鬆呀!這時我才好像頓時明白怎麼回事地問她~妳是不是很容易緊張呀?她說~是的,從小就這樣了!尤其更是有人群恐懼症,在群眾當中會有恐慌感而不知所措!不過現在也把自己訓練得好多了,可以自己逛街或在外一個人從事自己的活動。

當背部調理完後,我請她翻身側面繼續調理時,她臉頰的整面發紅與其上的痘痘是持續引發著我的好奇,我便問她~妳常長痘痘嗎?她回答我~那不是痘痘,那是酒糟性皮膚炎,總共分為四期,第一期:紅斑血管擴張期。第二期:丘疹膿皰期(像痘痘的疹子或膿皰)。第三期:皮膚組織增生之瘤期。第四期:眼睛症狀期。而她目前處於第二期跟第三期之間,且醫生說永遠不會好,只會越來越惡化而已!

我聽完後便馬上明白這一切的前因後果是怎麼回事了,便笑笑地跟她說:不!妳的皮膚炎會好,只要妳可以完全克服這個緊張的情緒,它其實就會痊瘉了!

她:真的嗎?

我:妳緊張的情緒一上來時,是不是臉就會開始覺得紅紅熱熱的呢?

她:ㄟ~會耶!妳怎麼知道?

我:其實當妳產生那樣的情緒之時,妳已經引動神經開始在做對抗了,然後神經就會下達指令給大腦去啟動身體的「抗體」,至於這些抗體都是負面的能量,它們一直在攻擊妳臉部的皮膚,所以才會產生持續發炎的現象,如果你的心態可以扭轉,就自然不再啟動這些抗體,臉部的發炎現象當然就會好了呀!

她:那我可以怎麼做呢?

我:妳真的很在意自己臉上的問題嗎?

她:是的!

我:妳姐姐喜歡修行,如果她要去禪修或靜坐的話,妳可以跟著去,慢慢練情緒會漸漸穩定下來,而不容易感到緊張。因為妳們在台中,我在那裡沒有場地,不然我再來會開心法班,是可以帶著妳去認識妳的身、心,妳有辦法理解了,就自然有辦法拆解,到時妳真的會換一張臉!當然啦!身體已經瘀塞的地方還是要解開來,這些堵塞的經絡還是有所影響的。至於修行是一種改命造運的方式,它不但可以讓妳克服心理障礙,跨得出去擁抱人群,而且當妳未來換一張臉時,妳會更有自信,那時妳的命運就會也跟著改變了啊!

她: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