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  

我曾經在「願」的呼應這一篇文章中寫到~我是呼應大家的願望才來開「經筋芳療」這一門課程的。而裡頭也有一位朋友是因為想幫自己的雙親調理長期緊繃、痠痛的身體所以她才報名了這一個課程。

是因為我們有了相呼應的願望,所以我們都走了出來為自己的願望來做實踐。而我是為了希望大家「所願皆成」,因此我踏上教學的路程;而這位朋友為了自己的家人可以健康快樂,所以她踏上了學習的路程。

就這樣三個月過去了,她每每學完課程回家,就是幫媽媽做調理,當然也是為了想練習剛學完的手法......最近她告訴我~媽媽雖然每次調理時都會喊痛,但事後還是「討」著要她幫忙調理,因為真的痛完之後,就會舒坦許多,而且最近媽媽也發現膝蓋變得比以前更好使力,不然以前會怕爬樓梯!尤其後來爸爸也願意加入被調理的陣容,是更讓她訝異!不然爸爸之前是不讓她踫身體,而現在調理時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對啦!就是這裡!按這裡就對了啦!

聽到她這樣的回饋分享,我是滿心的歡喜,因為當她的願達到時,也就是我的願達到了呀!

記得她是我學員裡對按摩最生疏的那一個,不但沒被按過,也從來沒按過人,現在她的雙手也漸漸擁有調理人的「能力」了!只是她的身體狀況真的也沒好的哪裡去,平常是也靠著我所教的「自我療瘉」方式來調理自己。不過,倒是媽媽得到了好處,有時也會自告奮勇要女兒教她,她想幫女兒來調理一下。

只是女身不肯,她怕媽媽明白這一套學理之後,也明白了自己女兒身上的症狀原來也好不到哪裡去,她擔心媽媽會開始來操煩或心疼自己女兒的身體,所以她寧願自己調理自己就好,也不願媽媽來幫忙!

唉!這樣的孝心,看在我這個做教學者的心裡,只能把感動再化為動力,好好地把這裡頭的相關訊息,再轉譯得更清楚明白,好讓大家更容易理解,也更容易來操作到位!然後讓她們都健康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