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台南心法班帶領學員做呼吸調頻時,因為沒有什麼太大的異狀,所以我並沒有特別去發現什麼。但第二次在台北心法班帶領學員做呼吸調頻,因為有一位學員在運行強化下丹回呼吸法時,才做沒幾次就有點接續不上來須要休息,往後就算休息過了要再提氣練習,仍然感覺是有點使不上勁,所以他在這個呼吸的練習是做得有點七零八落,才引發我擴大覺知去觀察所有學員的練習狀態。

因此我才感受到另外有一個學員,他在練習時是十分的內斂,無論是呼吸與聲頻都處於一個十分微弱的狀態,甚至我也感受得出來~他到最後是不太想繼續練習下去的。另外還有一個學員,他在強化中丹田的呼吸法練習完後跟我反應~他發現自己的呼吸是十分的不協調,感覺吸氣時是吸不太進來,但呼氣時就是可以呼很長......

這一切種種的現象是引發我的好奇,「為什麼會這樣呢?」於是便啟動了我自動探索的機制,這讓我意外地發現~原來人的意識跟呼吸是互相連動的,甚至它也藉由呼吸來跟身體做連結,所以人的意識才會展現在身體的脈動,而呈現出我們的形體,甚至是肢體動作。所以我們在藉由呼吸做調頻時,我們也是利用呼吸在幫自己的意識做調頻,這也就是說當我們改變了自己的呼吸模式,便改變了我們的意識型態,甚至是可以修復我們的意識迴路,我們就不會一直卡頓在某一個點上面而過不去。

這時,我順著他們的呼吸頻率(也是意識流動),便也明白了是怎樣的一個深沈意識狀態,才來造成學員們的呼吸是如此的各異其趣。現在便一個一個的來為大家做解析......

就在我把這一切都整理出來之後,想要請學員們在這期間多深入觀察一下自己的呼吸,而我會在下次上課為每一個學員做專屬的分解說明時,突然有位學員在LINE中提出一個問題問我~

0620

而這位學員便是我觀察到他在練習時是十分的內斂,無論是呼吸與聲頻都處於一個十分微弱的狀態,甚至到最後是不太想繼續練習下去的那一位。本來我是打算在下次上課時,就他這樣的練習狀況想請他自我再檢視一下~是否有不想改變自己的想法,沒想到他倒是自己先坦誠了這一切。這讓我更加有信心地去驗證~我所觀察整理出來的「呼吸調頻與潛意識的密切關係」這個自然界的現象是確實無誤的!

所以上課時,我便引導他去回想自己練習呼吸調頻時的狀態,是否如我所觀察的一般,這都是在反應他的意識型態。甚至他為何呼吸是這麼的微弱,那是因為他並不想彰顯自己來讓大家發現到自己的存在,他是不想去打擾別人的,也不希望別人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所以才會造成他這樣的呼吸模式出來,這是因為他過去總希望一切淡淡的且平穩的就好呀!

在他認同我為他所解說的以上一切之後,我便問他~那是否明白自己就算如此平淡、平凡也平順,但仍然會覺得人生是苦的原因所在了?他是搖搖頭的回應我。於是我便繼續再為他說明下去~

因為不想打擾到別人,才特別壓抑自己不去彰顯自己,同時也是害怕著別人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所以才造成自己呼吸的範圍是這麼的不敢起伏太大,那是壓縮到呼吸的空間,同時也是壓縮到生命的空間。一直在這麼狹獈的空間中生存,不敢表達自己也不敢勇於做自己,這導致生命的活力是那麼的不流暢,當然心情會長期處在鬱悶的狀態,人生就自然覺得苦了呀!只是也一直壓抑著自己,不想去有這些不好的感受出來,所以才造成自己對很多事是不知不覺的!

而這也是潛意識對自己催眠的一個慣用手法,所以我才會想盡辦法來打開大家的覺知,為的就是想把大家帶離腦袋所設下的騙局呀!也真的很多人是被自己的腦袋催眠了,而完全是渾然不知的,只是身體是絕對誠實的,它會如實地反應這一切~剩下的就只看我們的「心」到底有沒有發現了啊!

在我為他說明了這樣的一個前因後果之後他是更明白了自己,至於要如何突破,是也可以很簡單地靠「呼吸調頻」就可以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