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大家真的明白我這一路以來,在文章裡所闡述的修行觀念,應該不難發現所謂的修行宗旨,主要就是在教大家如何來調整自己本身的頻率。

其實人的意念就像收音機的頻道一樣,自己把頻率調整在什麼樣的頻道,就會接收到什麼樣相對應範圍的訊息。所以容易心生負面情緒、意念偏頗的人,就容易接引負面的能量氣場來靠近;凡事正向思考、意念向善的人,就容易接引正面的能量氣場來靠近。阿飄是屬於負面的能量場;神佛便屬於正面的能量場。

人在修行之初,因為自己本身的正面能量尚未壯大到一個程度,而且心念也會因為還在一個調整階段,有時為正, 亦有時為負,所以在這樣的一個過渡期,就比較容易來受負面磁場的干擾。而在這樣的一個狀況底下,更須要時時的檢視自己的心念是否有所偏失,才能時時提醒自己去斷除這些負面的干擾。要負面干擾斷除後,才有辦法讓自己來精進向前呀!

經書上不也是這麼來說明,諸佛菩薩的修行是勇猛精進。要克服自己的喜、怒、哀、樂、悲、恐、驚這七情六慾,確實是須要很大的勇氣,沒有一顆堅毅的金剛獅子心,自己是很難面對自己的缺失。但勇敢面對還不足,還須要一顆願意調整柔軟心,自己的改過才會是謙虛婉轉,所以要修得一顆到位的心確實是不容易,要軟硬兼施、要兼容並蓄、要面面俱到.......,這是下過多少的功夫才能成就這樣的一顆心。

以下粗體字部分是一位長期受外靈所干擾的格友所分享~

我原來有走宮廟時,每天會持咒、抄經或靜坐,只要到磁場不佳的地方 ,會流眼淚或咳嗽,我會趕快離開現場,不能即刻離開也會持咒,以解決眼前的問題 。但原來的宮廟因故沒有再往來後,在家自學效果極差,且靜坐常受當日家中磁場,氣強氣弱的影響,坐不到幾分鐘便手痛腳麻而作罷,當然這些都因我們有特殊體質才有感覺,一般人是完全無法了解這種感覺的。

時時觀照自心是很好,但當事者迷,旁觀者清,這是佛經上說的無明,所以常接近明師和善知識,才能即時導正自己的想法 。 陰陽兩隔確實不宜,但我身上卻可以守護靈和雜靈共生,因為身上有雜靈,所以附近磁場不對或有靈在現場較易查覺,也因為有守護靈在,當我有疑惑時,祂也會傳達一些念給我,讓不好的念頓時轉向光明和正面,起心動念不只是受靈或他人影響,我發現到一些地方 ,會突然接收到負能量,思法突然變得悲觀或陰暗,所以菩薩教導我們心想光明處處光明。

卡到陰後本想找時間去找老師,但老師不常在廟裡,去年去廟裡靜坐也發現放不開無法久坐,這時突然心裡起了一個念頭,如果不能到廟裡去,也要常接近善知識。我向先生提起台北有點遠,不能常去附近也無適當靜坐的地方,如果利用部落格把自己的心態心念寫出來,師姐會發現我的心態是否偏掉了,也可以讓有相同經歷的同修,找到解決的方法,感謝師姐我會繼續努力,面對每一天的考驗~

而她會有這些想法,不也是時時刻刻的在提醒如何來調整自己的頻率嗎?從自己的問題點去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並且願意用真心來面對,只要肯把自己的問題點給列出來,就一定可以循序找到解決的辦法,而這就是修行呀!

所以我十分相信,只要她願意來維持這樣的心態且永不退轉,有一天,她一定可以解決自己為外靈所擾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