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好久不見的格友所提出來的問題:

 

請教一下,最近看一些網站有說到靈動跟您之前一樣,容易有外靈來附體修行,

 

說這樣可以增加修行速度及偷人的功德,請問是這樣嗎?

 

修行不是個人修個人的附在人身上修有啥好處?

 

還有就是, 不是說萬般帶不走唯有業相隨, 業報功德不是跟著人的,怎偷ㄚ~~~

 

人因為被附體而造成傷害不是反而"造孽"嗎??

 

另外好奇八掛可否幫我也解一下夢?

 

1.前幾週夢到我的床上有一堆蚯蚓這是代表??

 

2.這二天夢到一隻大的虎頭蜂停在我左眼,一隻小的在我右眼, 這是??

 

我亂夢的沒啥意義還是....??

 

謝謝!!

 

。。。。。。。。。。。。。。。。。。。。。。。。。。。

 

因為我不會解夢,所以就把他的問題丟給師父來回答,師父看了一下,要我靜坐一下,問自己的靈,看這個人的夢境代表什麼意思,師父說我的靈會告訴我答案的。於是,我就當是練習囉!馬上給它靜坐下去,不久...........答案果然出現了。

 

問「夢到床上有一堆蚯蚓」這個問題時,我的腦海馬上浮現「萬頭鑽動」這四個字,裡面的涵義是:思緒紛擾、沒有方向,內心深處有焦燥不安的疑慮。問「虎頭蜂停在眼睛上」的問題時,答案是眼前有所阻擾,害怕閃躲、不敢向前。這樣的兩個夢境,都是在顯示,這位朋友的內心深處是確實有問題及困惑的,只是他並沒有好好的面對罷了。

 

我將自己的答案告訴師父後,他就開始回答這位格友的所有問題了~

 

確實靈動是容易招致外靈來附體修行的,之前的文章也提過格主(就是我啦!)有這樣的情形,所以觀音師父就賜杯,要格主不再以靈動為修行的方式了。

 

之所以說「人身難得」,就是人有松果體(也就是第八識)跟丹田,這兩樣東西在修行上是非常有助益的,所以人修行的速度會比一般動物跟靈體來得快。外靈是可以藉由人的丹田來聚祂的氣,以增加祂自身的修行速度,這也是祂附在人身上修行的好處,至於功德是紀錄在個人身上的,所以是偷不走的,別誤聽外面的以誐傳誐。

 

因為靈動招致外靈的入侵修行,算是自己本身的起心動念在先,外靈只是因此人的意念牽引而來,所以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不算是造孽。若後來修偏變魔了,也是自己心性偏頗而造就,所有的錯自己也是要擔的。因為自己的心若可以如如不動的話,任何外靈都奈何不了你的。

 

至於夢境的內容:
「夢到床上有一堆蚯蚓」這是在反應你對修行之路茫茫然,方向太多毫無頭緒可言,自己的內心也很著急。建議你別再看那些以誐傳誐的網路修行文章,好好靜下心來面對自己,若真的有疑惑不知如何突破,可以找師父聊一下這方面的問題。師父說,上次因為他急著出門,沒能跟你好好聊,十分抱歉!如果當時可以好好聊一下,或許你在這方面就會比較有方向了。記得要找他時,要約一下時間喔!
「虎頭蜂停在眼睛上」這是在說自己的智慧被障礙所阻,修行不僅原地踏步而已,還有退步之虞。

 

以上兩個夢,都是你的靈在強烈表達你內心深處,目前正處於一個很糟糕的現況,希望你可以清楚明瞭自心有這樣的問題,不然你問問你自己的心(靈)囉!你的靈應該是很急了,才提醒你的。

 

。。。。。。。。。。。。。。。。。。。。。。。。。。。

 

聽完師父的解夢,雖然我跟他所表達的意思好像差不多,但我只知道這位格友心裡確實有問題,卻不知道問題是針對他目前修行上的區塊,這表示我看問題的切入點,還是沒有師父這麼深入囉!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