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看完我部落格所有文章的弟子說想要找我討論一個問題,原因是他知道我剛啟靈那時,有寫過兩篇相關「火星」仙靈的文章,他說我既然跟外星人的神祉有接觸過,那就很想聽聽我個人對外星人與飛碟的看法......

只是他在提這些話的時候,我的內心裡回憶起三、四年前,有一位年約五十歲的女同事告訴我一個有關於死亡的故事,當時我聽她的這樣說法時,內心就有相關的想法,只是我跟這位女同事並不是很熟,而那時的我也比較不會表達,所以當下我沒把內心的想法告訴她。然而就在這弟子問我這個外星人的問題當下,我想這三、四年前的一個想法,是可以拿出來與他分享!

我跟他說~

幾年前我有一位同事跟我分享了一個她對死亡的看法,她是一個相當時毫的女性,也是一位無神論者,她這個看法是從一本書上讀來,不過她卻十分堅決的相信~未來當她死亡的那一刻時,就會看見一群外星人駕著飛碟來接她,外星人是站在飛碟上面,然後把她帶回到外星人的國度裡!

(我在說這一段話時,在旁的另一位弟子便說:這好像阿彌陀佛(外星人)踩著蓮花(飛碟)來接引亡者回西方極樂世界!)

確實在我聽著同事講這一段話時,腦海中也是現出阿彌陀佛踩著蓮花而來接引亡者的畫面!只是在不同人的心中,因為自己認知的不同,所闡述出來的用語就會不同,或許佛與神明就是某些人眼裡的外星人,因為他們的生活字典裡沒有神佛這一個詞,只有外星人才是代表高度智慧與高度科技的物種,所以他們只好用外星人來形容自己所看到的一個現象。也因為神佛可以穿梭於四度空間,又擁有高度的智慧,而這些在某些人的眼裡是高度科技,但在某些人的眼裡又是玄妙之學,只是你要用什麼角度來看待而已。因此萬法萬相,就連觀音也是示現種種的樣貌來渡願意相信此樣貌的人,是神佛慈悲為了引渡眾生,才因應眾生所願意相信的法門,示現種種因應眾生內心所相信的相呀!

雖然我這裡講的觀念是萬法萬相,但總結到根源,它還是在講萬法同源~源頭是相同的,是因應眾生的不同之須,才衍生出萬法萬相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