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閱讀了上一系列的文章,應該可以明白我筆下的那一位「彤」小妹真的是異於常人的非一般小孩......

其實在她男友過逝的那一段期間,她為了思念男友,也想知道男友死後過得好不好,為了跟男友還可以溝通交流,她竟然在男友的神主牌位前,用「擲筊」的方式,一個問題接著一個問題的跟男友溝通確認。甚至因為這一連串的死亡事件,她還問男友是否是因為男友的媽媽死後不甘心,所以才把家人一個一個帶走的?沒想到這個問題男友還給她應杯了下來!

這些都沒人教她,我們也從來不會跟小孩說什麼怪力亂神的事蹟,但她就是懂得用這些跟靈溝通的方式,重點是~她怎麼會想到問那樣的問題,而且還讓男友應杯下來!所以這是湛藍色小孩的天份?因為資料上顯示,他們天生俱備通靈的能力!

但妹妹怕她這樣會一直沈淪下去,怕她放不下男友,也怕牽扯不清,萬一男友的媽媽也想順便把她帶走怎麼辦!於是跟她講過好幾次,不要繼續這樣的方式來跟男友溝通,但彤卻都當耳邊風!於是妹妹也來詢問我這樣的情況到底會不會對彤造不良的影響......因為畢竟陰陽兩隔,太陷入都不會是好現象,於是我想了一想到底要用什麼點來切入,會比較說服得了彤不繼續做這樣的事,想好後就出面跟彤來談一談~

我:妳覺得活在這世上好不好呢?

彤:很好啊!有得吃、有得玩,活著很快樂呀!

我:那如果要妳現在死掉去陪XX(彤的男友名字),妳覺得怎樣呢?

彤:不太好!我覺得是活著比較好......

太好了!就只是要她取捨去整理出這些重點而已,所以我繼續說......

我:妳知道人的意念是有連結性的,當妳有什麼想法出來時,它就會與妳的想法做連結。所以當妳想XX時,妳的意念就會跟死去的XX做連結,當妳在對XX擲筊時,妳也是在跟死者的亡魂做連結,偶爾當然沒有關係,太常的話這死者陰氣會損耗妳的陽氣,這對妳的健康與運勢都會有影響,當有一天陰氣真的過盛時,到時會發生什麼意外就不得而知了!妳想讓愛妳的爸媽擔心嗎?

彤:不想!

我:那妳以後還會常跟XX擲筊嗎?

彤:喔!那還是不要好了!

我:那妳要記得喔!不然以後傷心難過的是妳爸媽~

彤:我知道了!

這時彤的LINE傳來訊息,有一個女生說很想死掉,彤問我要如何開導她?

我:先去把問題點找出來吧!

彤:要怎麼找?

我:從問她為什麼會很想要死掉開始聊起......

彤:嗯,這是一個好問題~

後來彤就去跟這個女生傳LINE了......

而這整個事件的巧合性不禁讓我這樣想~為什麼才跟彤聊完生死的問題,讓她明確知道活著有活著的意義之後,馬上就安排另一個對生死有迷惑之人,來讓彤去開導她呢?雖非真的經過生死,但因為探討之後就會多一層的認知,而且馬上就安排功課,便讓她試著去講法,這樣的安排速度真的跟我所經歷的差不多,但她年紀卻是比我小很多。老天爺為什麼一直以來就把她的步調排這麼急呢?

而彤算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因為無論對方是怎樣的角色,如果真踩到她的線,她就是反嗆聲回去,毫無畏懼之情!所以老天爺才安排了這樣的功課,要她用這樣的方式來深入體會一下生死,是為了要讓她學會有所警戒,才會有所取捨,才會不那麼任性呀!

因為依我一路走下來的體會是~老天爺一定會想辦法把我們的任性去掉並轉為韌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