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可能

他是我年紀最大的一個學員,現年七十六歲,曾經中風過,也因為車禍傷了膝蓋而來行動不是很方便。

在三十多年前,他就已經在自己的家裡佈置了一個場地,是專屬於自己靜心修行的空間。在那時他曾經有一次靜坐出竅的經驗,雖然一直以來他也想再度進入那個感覺,但無論如何就是無法再如願以償。而他也跑過一些很特別的道場,例如就曾經到過一位師父所帶領建設的一個類似金字塔的建築物,那個地方的能量很強,很多人在裡面可以因為接收到能量的關係,所以都會說著天語也會靈動。不過他也去過好幾次,但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他也曾經花了三年的時間住在成都,並每年挪出兩個月前往拉薩跟過一位上師來修行,而之所以這樣做的原因是~拉薩適合我們這種平地人居住的時間只有兩個月而已。雖然他的修行經驗是這樣的豐富,但他始終還是沒有找到內心的答案,也因緣際會之下看了我部落格好幾年的時間,終於是在這一刻下定決心,再給自己一個機會來學習,於是便報名了我所開的破繭而出~「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工作坊,因為他十分想打開自己的靈識。

我與他是一對一的教學,而第一堂課,我仍然按照慣例~是帶領著「本然心聲」。經過觀念的輸入與一再的靜心、放鬆、引導......他終於鬆動禁錮靈魂的枷鎖而來進入狀況,直接讓內在之心來發聲。那是一股很沈穩的內在能量,我也明白這股能量是早就常常探出頭來想與他接軌,只是他的視而不見與打壓,所以才讓這一股力量沈寂到現在。

事後我問他在這過程是如何的一個感受,他是沈思了下去,沈默了好久才整理出自己的思緒來回答我的問題。他說~這個過程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個感受,彷彿回到當年出竅時的那一線之間。而他也真實明白了我在觀念導引時所說的「自動化」感覺,這真的是一種界於似有似無一線之間的感受,但他現在十分確定的是~這一份內在的力量是確實存在的。

確實是如此的!每一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無論我們年紀多大,也無論我們過去的閱歷是如何的豐富,就算連失敗挫折的經驗也是如此的多到數不清,但只要我們是願意的,只要我們的心是打開的,我們都可以在這一個當下找回自己所想要的答案。

而這也很像我前一篇文章所敍述,雖然我一直以來是用語言、聲音來營造氣場、氛圍,讓人卸下心中的圍牆,去讓能量導入內在,讓大家與自己的內在來做連結,但仍然是有無限的可能。在前一篇文章的經歷當中,又是一種全新的體驗與突破,就算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我不須要多說些什麼,只要啟動內在之心的運作,仍然可以調動我所須要的能量,來啟動另一個人的潛在本然之力。

因此,唯有一顆心的完全不設限,終將帶給我們生命的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