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我還是很疑惑,依照師父的能耐,我幾乎每天跟他視訊,為何我身上有異,他醒著在電腦螢幕跟我對談無法查覺,反而是我不在,他在我家裡客廳打坐到睡著了,他才發現了這樣的問題?


師父回答,因為他這陣子真的是行程很滿,根本沒什麼時間靜坐,就算有,也是在補氣為接下來要開光的東西做準備,所以就沒辦法顧到這麼多細節。反而是到我家裡後,因為整個家都充滿我的氣場,他融在這樣的氣場下靜坐,自然會發現這些氣場間的微妙變化,況且還有觀音師父前來提示一些些夢境!


我是可以接受師父這樣的解說,但我仍然還是有疑問~那是因為我有一個高明的師父在觀照與翻譯,如果是一般人遇到這樣的情形,難道就只能毫不自知的算自己倒楣嗎?得了病也只能看醫生,但問題癥結的氣場沒有清除掉,若因此而醫不好那該怎麼辦?


師父回答,所以才奉勸大家有空就多多到廟裡走走,帶著一顆虔誠的心來禮拜,神明看在眼裡,自然會暗中幫忙,若身上有不對的東西,祂們也會拿掉些許的。


師父又說,我會陸陸續續遇到這樣的問題,這也算是修行的種種考驗,考自己是否會檢查自己的氣場,會不會自己處理不乾淨的東西,並藉著這種種磨練來提昇與茁壯自己。至於這一次的被下蠱,師父已經完全幫我處理掉了,所以應該很快的我便會沒事了。


話雖這麼說,但看完醫生時,醫生是這麼來跟我交待,她開了七天的止血藥給我,但依照我目前的病情,只能止一下血讓血流少一點而已,這是為了預防我會貧血,應該沒辦法完全止住血,等化驗報告出來,一個星期後再回診,看後續要做什麼樣的治療再一起處理。而且若血不停的話,就要做子宮壁刮除手術,把那些增生的內膜刮除掉。


就這樣,師父說我會沒事,醫生說我可能會動上手術............算了!反正我從年輕時,就流血流得還蠻習慣的(因為MC有時會來三、四個月都不會停),所以我沒差它再流上一個星期,就算動手術,我也有保醫療險,於是就沒把這些事往心上擱了!


只是當下午我上洗手間時,流血量真的就少了約一半,便池裡的水不再那麼鮮紅。隔天再上洗手間時,便池裡只剩下約三公分寬的血痕而已,不再是滿池的紅水了。到了第四天,就沒有再出血了,所以剩下的止血藥,我就沒再吃了。本來不想去看醫生了,但在網路上爬文,有的文章說,子宮內膜增生有時是子宮癌的前身,這才想說不然去聽聽化驗報告也好。


一個星期後,跟醫生預約的時間到了,早上我就請假去醫院聽報告。醫生問我流血量如何?我回答:沒再流血了。她頓了一下下.......又問,什麼時候停的呢?我回答:大約四、五天就止住了。她又沈思了一下下........便對我說:「「血止了就好了,而妳的化驗報告也沒有異常的發現,那就等下一次MC來時再觀察看看有沒有異常,到時再決定要不要做子宮壁的刮除術,而這次就放過妳的子宮一馬吧!因為這個手術也是要全身麻醉的。」


我可以理解醫生為什麼跟我這樣說,因為不管任何手術,對人體來說都是個侵入性的傷害,把子宮的一層肉刮掉,它就等於是受傷了呀!


所以這次上醫院,我就只是跟醫生報個平安、聊聊天,就回公司上班了,若不是為了聽報告安個心,確實是不用再上醫院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