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按照慣例,為了不要只是「人」的片面之詞~他說了就算數,於是便把我帶到附近的關帝廳來當場翻譯並擲筊請示神明...........


到關帝廳之後,我們先整個廟都拜過一輪,接著我便拿著筊跪在案前,師父就開始翻譯(以下標示粗字的部分)了~


弟子請示,早上夢境裡的三個甕裝的是否為「蠱」?應杯!


弟子請示,是否有修道人下蠱在美月的身上?(師父解釋,這時他有看到對方道場的景象,而且直覺就是在台南。)應杯!


弟子請示,美月目前身上的病症是否為蠱所害?應杯!


弟子請示,此下蠱之人是否為熟識之人所為?笑杯!(此時師父看到一家餐廳的景象,於是便問........)


弟子請示,美月是否在餐廳用餐時,被此修道之人盯上,引起對方歹念,因而下蠱?應杯!


弟子請示,此人居住於台南?應杯!


弟子請示,美月是否跟此人有因果關係,才遭此劫?蓋杯!(師父解釋,他要破對方的法,一定要請示雙方是否有因果關係,若是屬於因果範圍,他就不能隨便干涉去破對方的法!)


弟子請示,是否可以請帝君做主,讓弟子在此刻做法,去破解對方所下的蠱?應杯!(師父便開始對我身上持咒..........過了好一陣子............)


弟子請示,是否所下的蠱都已除盡、完全破解這個法術?應杯!謝過帝君之後,師父便要我把筊放回原位。


其實這整個過程我百思不解,因為我完全不相信世界上有這樣的事情,但神明又應杯得太...........讓人不得不信,所以請示過程中我是緊皺眉頭、滿腹疑慮的。


於是我便問師父,我並不認識對方,為何只是餐廳的一面之緣,我就被下蠱了?師父回答,就像他做法一樣,不須要知道對方是誰,只憑觀想就可以把法做在對方身上,而且現在對方也知道師父破了他的法了,而修道人之間的鬥法就是長這個樣子。


這樣的說明我是可以接受,因為每每跟師父提起某個人,他都沒見過,便也知道對方的情況。而且,不管認不認識,只要一通電話給師父,也不用管人是距離多遙遠,或是在美國也行,只要菩薩準,師父就可以處理這個人身上的問題。所以我相信別人若修到位,是也可以具足這樣的能力,只是這個人用在害人的地方而已。


但我十分好奇,對方向我施這樣的法,對他到底有什麼好處呢?這一點師父是早知道,但他本來並不想翻譯給我聽,因為他所明白的解答,他認為我一定不會相信與接受。但礙於我開口問了,於是他要我再去取筊來請示帝君,他會為我來翻譯!


於是我內心充滿狐疑的把筊拿了過來,並跪在案前...........


師父便問,是否此修道之人貪圖我身上的靈氣,才下蠱術以吸取我身上的精氣,藉此收採陰補陽之益?應杯!我是當場傻眼...........這真的是太扯到爆了,誰會相信有這種事............這裡是台灣耶!又不是泰國!而且是現實生活,又不是電影情節,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把話給接下去。


但還是要死鴨子嘴硬一下,我便回師父:「但是我去看醫生的結果是~子宮內膜增生呀!」師父回答:「受不對的氣場干擾時,都會反應出實質的現象,就像妳家裡刑煞入侵的地方,所種的植物就會染上病蟲害,而對方把蠱下在妳的腹腔內,妳的子宮當然就因而產生病變了!」


因為有家裡那些植物害病的經驗,所以師父這樣的說法,我是心服口服了一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