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MC來了約十天,不過這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但這個月它又開始異常得離譜了..........


本來它到第五天就已經要結束了,我還在慶幸這個月終於又恢復往日的正常,但沒想到第六天它又開始量多了起來,而且血色很鮮紅,像傷口劃破所流出的鮮血,跟一般的經血不太一樣,因為前前後後拖了半個月,每次上個洗手間就「滿江紅」的染紅了整個便池,這樣大量排血的情況下,真是有點怕天生地中海型貧血的我會不堪負荷,所以我就決定去看醫生了。


剛好我預約要去看醫生的那天早上,師父有南部的行程,這天他是開夜車下來,到台南也八點多了,因為有點疲累,就借我家客廳靜坐調息,我先前有約略跟師父提了一下我這幾天的身體狀況,所以他就靜坐他的,我也就出門去看醫生了。


醫生檢查完的結果,發現我的子宮內膜約有1.7公分厚,她跟我說,MC完後不可能還會有這般厚的內膜,所以應該是子宮內膜增生的病變,才會造成一直出血,這是異常的出血情形,並不能算是MC。她也抽取一小部分的增生內膜,說要送化驗,再深入檢查是否還有其它的問題。


醫生最後是開了一些止血藥劑給我吃,但她說只會慢慢減少出血的情形,但不可能完全止住這樣的流血狀況,她要我一個星期後要回醫院複診,並順便聽取化驗報告。看診完後我就回家了~


師父一看我回到家裡,便跟我說,他剛剛靜坐到後來實在太累便睡著了,在睡夢中,觀音師父現出了三個甕,裡面裝滿了像蠶寶寶的東西,他一看便知道這些蟲子是所謂的「蠱」,接著他的靈便出竅去跟一個修道人鬥法,他很生氣的整個人強壓在那修道人的身上,並用法器架住對方的脖子...........後來師父便醒過來了。


師父直覺這件事是在指我,而且我這幾天的身體不適,應該跟這個夢境脫離不了關係,所以他懷疑我被人下蠱了,便問我有沒有到什麼特別的地方去?或遇到什麼特別的人?


天啊!這是什麼時代了,怎麼還會有這種事!而且我哪裡都沒去,一切生活正常,就上班、下班,假日帶小孩而已呀!


但經過師父這麼一說,倒讓我想起~前幾天,因為流血過量,我只要一失血,就會全身的筋絡就變很緊,頭也會因氣血運行不上來而開始不舒服,師父在視訊裡看我不太舒服,就教我如何用靈語持咒來檢查身體的氣場對不對勁,並專注觀想便可讓阿飄現形,再打手印將這些不對的氣場收到廟外的令旗。


當我練習時,是有發現身體幾個地方有卡到不乾淨的東西,我也用師父教我的方法,把祂們收到廟外的令旗裡。只是隔天我發現腹部仍然有濁氣,我再用師父教我的方式來檢查,並去收這些不乾淨的氣場時,我專注觀想的結果,現出一個怪異的現象,若說我看到的是阿飄現形,這個阿飄也長得太奇怪,祂是個三頭怪,形狀很像腳中間的三個腳趾頭,又很像教科書小腸絨毛的放大圖,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鬼東西,所以就乾脆把它當成是自己的想像...........但我知道腹部的濁氣我收不乾淨。



↑ 外型就大約長這樣,只是再短一些,像腳趾頭的長度。


那如果師父說這是蠱,那..........跟我看到的三頭怪............形狀還有點像,但我應該只是看到很局部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