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瀞文拿瑀韓(韓是有草字頭的,但打不出來,以後都用這個字代替吧!)的名片給我,那是一張美容經絡養生的名片,我之前也常去做經絡推拿,但後來覺得沒什麼效果,身體還是很緊繃,就不太去給人按摩了.瀞文說了兩三年想把瑀韓介紹給我,她直覺我跟瑀韓應該要認識的,這天終於把瑀韓的名片交到我手裡,還強調瑀韓身邊跟著一個靈,雖不懂靈通是怎麼一回事,不過感覺比一般按摩師厲害,我就預約了去做身體經絡推拿.......
 
第一次見到瑀韓真的看不出來她己經四十多歲了,她一摸我的後頸就說我都沒有在睡覺,若長期這樣下去可能會造成神經衰弱.是啊!我不是睡不著就是一直做夢,睡眠一直是我的困擾,光是這一點我就對她很佩服,再來她幫我做全身開穴,每個刺下去的點都很有酸痛感,讓我感覺她每個穴位都抓得很準,她跟我說這些都是她身旁的靈教她的,而且不久就自通了起來幫人做靈療,是的,與其說她是做經絡推拿,還不如說她是在做讓人身心靈都可以放鬆的靈療.
 
做完身體後,她說想跟我現一下寶,就拿她畫的佛母像給我看,她說就是佛母教她幫人做靈療的,還有一個幫她啓靈的師母在彰化無極玉龍宮持事,她把她啓靈的過程以及這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概略地跟我說了一遍,我有點感動,心想是有多大的福報才能遇到這般的神蹟,還可以藉由這些力量行善助人,她問我是不是一直尋尋覓覓在找什麼,確實,雖然我有家庭,衣食無缺,但我對人生很迷惘,總覺得這樣活著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但我真的也沒有什麼能力多做點什麼,也想過如果突然有一天死掉了,我對這個世界應該不會有所留戀,這個世界對我來說太吵了,沒有人了解我的想法,大家發出來的大部分是自私自利、排除異己的聲音,很少人是真心待人的.瑀韓說我的緣份應該到了,要不要跟她回無極玉龍宮一趟,或許我要找到答案就在那裡,我並無所求,對神佛是敬而遠之,只有過年會陪先生去天公廟拜土地公而已,就一個感動的神蹟和尋覓以久的生命意義,我馬上答應了瑀韓.
 
2010.01.31早上跟瑀韓約在奇美醫院附近的85度C,她說要開車載我和兒子一起去,路上一直想起過逝的母親跟沒有生下來的小孩,所以有小哭了一下,應該不是瑀韓說的莫名的感應想哭.到的時候師母跟另一位師姐剛好外出買菜,瑀韓指引我拜了宮裡所有裡裡外外的大小神,然後要我靜坐看有沒有什麼感應,她放了佛樂要我聽音樂就好,其它的事都不要想,過了十幾分鐘,只覺有陣陣微風吹來,涼涼的並不是冷,感覺很舒暢,當心裡正在想說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時,身體開始不自主的微微晃動了,而且慢慢的越晃越大,就有點像起乩那樣,這時我感動得一直流淚,心靈的感受真的有一種終於找到了的感覺,雖然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找到什麼東西,但心有所屬的感覺是確切的存在,我很篤定踏實的感受到,這確實是我一直尋覓的心靈,雖然腦子裡有一堆問號,但心中沒有任何疑慮跟恐懼,我相信我心靈的感觸是正確的.
 
瑀韓在旁邊跟另一位師姐說,她早就知道我第一次來的這一天就會靈動,她身旁的靈有跟她說明了,而且要她守在我旁邊幫忙看著就可以了,難怪要來時她就交代我要穿寬鬆好活動的服裝,晃了約二十分鐘,我開始隨佛樂的節拍擺動肩膀,做一肩頸頭的伸展動作,接著連手都動了起來,也是跟著音樂的節拍手轉蓮花指,瑀韓怕出狀況急著打師母的手機,但沒人接,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突發狀況是不利的,只是專心快樂的靈動著,我完全信任那個氛圍,我全然放開自己,讓所謂的靈來帶我這個體,後來師母回來了,她觀察我靈動一陣子,說我應該有在別的地方靈動過,但瑀韓知道我是第一次接觸,所以就跟師母說我之前不曾靈動過.
 
我本來是閉著眼睛的,後來發現打開眼睛好像也沒什麼影響就張開眼睛靈動,直到瑀韓發現,過來跟我小聲說是不可張開眼睛的,我才又閉上雙眼,合眼後,身體自動轉向音響,跟著節拍,用力拍打我的大腿內側,這時我又感動得哭了出來,因為來之前我每天晚上一有空,就在家一直按摩大腿內側,因為我身體哪邊塞住我是知道的,我就會自己按一按、推一推,而現在這個不知的力量,竟然帶著我的手,好像在幫我打通這些淤積之處,我當然感恩得哭了,他拍得很用力,雖然很痛,但我很喜歡這種痛的感覺,痛完會讓人覺得舒暢的感覺,這時我可以感受到他是快樂的,於是他開我的口跟著佛樂唱著歌,是他在唱沒有錯,只是借我的口,這些聲音並不是我自主性的發出來的,我感受到他的快樂,我也跟著心情開朗了起來.
 
後來師母要我跪起來懺悔,因為瑀韓交代要我全然放鬆自己讓靈來帶,導致我不知道該如何做來回應師母的話,說的也奇怪,身體真的就跪了起來俯首叩地放聲哭了起來,師母要我哭更大聲一點,把所受的冤曲都哭出來,我真的就不自主的哭大聲一點了,雖然我心裡還想著說有什麼冤曲咧?師母要我順著一口氣站起來靈動,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做來回應她的話,但身體真的就慢慢抬起頭,站起來跳蓮花舞,這時應該是下午一點左右,閉著眼,但可以感覺宮外有一些信徒在圍觀,想到跳舞的動作還蠻大的說,心裡還真有點害羞,還好我表演欲算是蠻強的,所以臉皮還撐得住.
 
沒多久師母要起壇辦事,就把我牽引到神桌旁,我不再跳舞了,但身體好還是想找點事做,手就開始拍打大腿外側,啪啪的聲響很大,應該干擾到師母辦事了,師母喝令我不可以再吵了,靈倒還蠻聽話的,就靜了下來,但還是跟一個毛噪的小孩一樣,小動作一堆,一下輕輕拍腿,一下用腳丫打拍子,我心裡很想笑,他真的是有點頑皮,個性還真像我,但也蠻擔心他又發出聲響吵到師母辦事.後來瑀韓走過來要我吃飯了,靈動的感覺頓時全部退掉,身體恢復自主,剛就在想說萬一等一下尿急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停下來,幸好瑀韓叫了我,第一件事我就先去上廁所,褲子一脫,天啊!剛用力拍打的大腿內側全都淤青了,兩隻腳都好大一片的黑紫色,雖然很可怕,但我本來就是屬於很容易瘀青的體質,而且我知道那是大量廢氣排出的結果,所以越是黑紫,我越是感恩.
 
這是一次很奇妙的體驗,師母後來起靈駕時,說我跟玉龍宮有緣,要我常回去,還好有她這句話,不然我也不敢常去找擾她們,所以如果瑀韓下次還要找我回來,我一定馬上舉雙手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