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兒

有一個個案,在幫他做諮商的交流對談時,可以明白他內在有一份強烈的因為不被理解所轉化而成的自我否定,所以他內在常常會有一個打壓自己、否認自己、批判自己的聲音。甚至這個內在的聲音是會對自己謾罵、暴粗口的。雖然母親的嚴苛對待,也對他小時候埋下一些創傷,但因自我粹練的成長洗滌,他是認為這些應該都被清理釋放了!

只是他總是有時好時壞的情緒起伏,而他真的也很難理解這些莫名的情緒到底因何而起,直到他提到自己是因為母親裝避孕器卻仍然意外懷胎而來,我瞬間明白他這些莫名的情緒是因何而起~因為畢竟是意外懷胎而來,是在不想懷孕卻又意外懷孕的情況底下出生,所以在胎兒時期一定會受母親懷胎時的情緒影響,而當時的母親或多或少會有要生與不生的兩難抉擇情緒,這是會植入胎兒的記憶,並影響其長大後的人格特質!

我有引導他去思考這一個面向,他剛好自己前陣子看書有理解到母親情緒對胎兒的影響,所以是十分認同確實會有這樣的問題點存在!我藉由花神與花精的能量導引,讓他憑直覺去選擇一支最適合他當下的花精。果然他自己用直覺所挑選的花精,便是在療癒來自於「和母親生命連結」的傷痛,以及承受了來自母性能量情緒,所導致的生命能量斷層。

然後我把花精所要帶給他的能量訊息,傳遞給他自己解讀了之後,他是一整個覺得太妙了!怎麼會有這麼巧合的事情,這能量的運作是確實存在的。而這時他更確定自己內在那個負面的聲音,確實是就是常常跑出來用一種很負面的情緒態度在討「愛」,因為他在胎兒與幼兒期,缺乏了母親的這一份愛。他終於完全理解了!他會擁抱這一份情緒,與母親做和解,用愛療癒它,並給它全然的愛。

隔天他回饋我以下的心得~

心之所向 有指引
心中感嘆 有出口
心中傷痛 有療癒
人生在世在一開始受到生命的洪流的同時
我們就一直從母親的母體中得到生命的能量
在短短的幾個月當中 我們與母親一起共存共生
不論母親抑或是外在的任何聲音與感受
我們都在其中細細體會與接受
在當一切尚未甦醒了解的同時
我們已經在醞釀與含納這所有萬物了
很多的過錯與失誤不單單是我們個人
我們也可能因此間接影響與改變他人
只是這些我們是否了解到?
我們每個人都有可能在不經意的當下
去振動他人進而改變自己與萬物的存在
這樣的當下 這樣的存在 都是獨一無二
每個人都是一份完整的愛與光的存在
每個人都是完整並且需要緊密的存在
一切都要透過事件與深入探討後
才會去更加清明的看透一切與自我

夠過花精花神的指引 開始進入內心的層次
那個我以為原諒與接納的過去
那一份失望失去還有渴望
本以為隨時間已遺忘
但原來一切都只是塵封起來
只是有沒有去挖掘出來重新療癒它
嗯!我好像了解了~
原來其實不是都我的錯
但是我間接深化它
是我讓他變成我精神的存在
是我允許它去對我傷害與壓迫
當下 我回到了自己生命開始的瞬間
去療癒自己與媽媽之前的問題
心中的那一顆大石頭真的放下了
夜晚回家 提起勇氣
對媽媽說 謝謝你 感謝你生下我
懷孕的過程有非常多不舒服
其實你有選擇 但生下我的你
我謝謝你 媽媽我愛你
也許彼此非常少去表達愛
兩人有點尷尬的可愛
母親有點生澀的回應 好啦~謝謝你
我聽著 自己微笑著
我懂有些事情開始更加釋懷與了解
或許太多太多的問題
無法短時間改變 但一切都在往好的走

而又過了幾天後,他也傳訊告訴我~雖然幾乎不太會自我攻擊了,講髒話也少很多,還是需要時間的.....所以就只是經過一個小小的諮商流程而已,便也解開了他的「情緒密碼」,大幅改善他內在莫名的情緒自我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