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4坐在我後頭的總監大人又去開會了,哈~大人不在家,組上又來了幾個新同事,不知誰先帶頭聊的,就在那邊問大家的星座,還要公評一下像不像的。同事相處久的,都會覺得我真的是處女座裡的奇葩,就公推我出來讓新同事猜我的星座。通常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會猜我是獅子座跟射手座這兩個火相星座,跟我比較不熟的朋友大多會猜我是風相的水平座。果然沒錯,因為她們也進來一個多月了,看我平時的互動跟開會時的表現,他們又猜我是獅子座跟射手座了。


馬上阿門同事就接話了,她說,不對!不對!要猜我就要猜最不像的那一個星座,才會猜中。沒三秒鐘,一個新同事馬上說~處女座!哇咧!要她們猜最不像的,就真的馬上猜中了耶!那是怎樣咧?我的座位是全公司最亂的嗎?做設計要參考的資料很多呀!全放在桌上比較好找咩!沒看過這麼不像處女的處女座嗎?我只是愛講笑話而已呀!不然妳們的日子多無聊!還是我常在找拖鞋?不覺得光著?很舒服,所以鞋子就不知踼哪去了囉!還是我很帶種?開會的時候,什麼死人骨頭都敢說!我們總監大人思維很寬廣的,所以把自己的看法說出來有什麼關係。


還是看不出來我龜毛在哪裡?哈!我龜毛在骨子裡,平常掩飾得很好的,很多事情觀察就可以了,因為我們並沒什麼厲害關係。從小到現在,我好像只對先生龜毛過,因為我的愛情世界裡,容不下一顆砂子。不過他也很厲害,竟然可以忍讓我這久的時間。不過我現在也練就了一身好本事,再也不會對他龜毛了,不知他現在心裡是否樂活些?不過現在只要他問我事情,我回應他~你開心就好!他就會一副很想揍我的樣子。


唉!人真難為,以前龜毛時,他不開心!現在隨便他去了,他也不開心!不過,這句「你開心就好」,好像變成我的口頭禪了說,連兒子一聽先生問我話的內容,他就馬上會接~媽媽會回答你開心就好!呵!真不愧是我兒子,老媽心裡在想什麼,他都一清二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