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4這是我第一次帶自己的親朋好友回玉龍宮,是我二妹一家子,在我還沒到玉龍宮前,二妹就跟我說她們家被詛咒了,因為她小姑前年自殺時穿全身紅色的衣服,加上她們家那一陣子不是很順利,所以經人介紹去請教一位高人,這個高人跟二妹說,她小姑除了自己家庭問題外,也懷著對她及二妹夫的怨恨自殺,她穿紅衣是為了可以成為厲鬼回來報復二妹一家子,小紅(以後的文章皆以此簡稱來稱呼二妹的小姑這個穿紅衣自殺的靈魂)經由這位高人跟二妹他們談判,她要二妹他們孝順妹夫的媽媽,如果有做到,兩年後她會幫助二妹他們買房子,不然就要糾纏他們,讓二妹家雞犬不寧。

 

等我知道有玉龍宮後,發現師母也可以幫人解決這方面的疑難雜症,就問二妹小紅的事情處理的如何了?二妹跟我說高人在幫他們溝通時,比較偏坦小紅,所以就不想再回去問這個高人事情後續的發展,於是我跟她講玉龍宮師母幫人問事的經過,有很多人都是心靈很有感受的哭了,師母也有很多學生會靈動,至於我也會靈動的事我倒是沒提,因為我剛啓靈不久,所以我覺得還不到跟她說的時機,最後她只是回我如果生活還是有不如意的地方再去問好了,我認為她這個想法也沒有錯,若沒什麼太大問題一直求神問卜,那就太迷信了,另一方面也想說應該她的緣份未到,這種事本來就是講機緣的,於是就順著她,等她真的哪天想問事了,再帶她去玉龍宮。

 

這件事大約過了半年,有天我去她家坐坐,小朋友亂轉電視台,停在一個旅遊節目,丫子主持的,剛好是採訪白龍王的問事過程,丫子問到最後哭了,因為白龍王有講到她心中的那個懲結點,我看了有感而發的說:「現在不用跑泰國那麼遠了,有事問師母就好了呀!師母跟白龍王一樣,可以把人心中那個最KEY POINT的那點說出來,很多跟師母問事的人,講到最後都是這樣淚流滿面的。」節目後來又採訪了阿贊師,他跟師母一樣有很多徒弟跟著他修行,還帶到他很多徒弟正在靈動的鏡頭,二妹就說:「真的還假的?哪有那麼多神明。」我只好回她說:「那是個人的本靈感應起來帶動的啦。」其實一邊看一邊有找到同伴的感覺,原來世界各地類似我們這種人到處都有,而且還有好多因為機緣未到,還沒有覺醒。

 

隔天,一通未接來電是二妹打的,於是我回給她,她問我師母最近問事的時間,她跟妹夫想問事了,不知道是不是受昨天看那個節目的影響,她終於想問了,我想緣份就是這麼巧妙的安排,不然我也差不多半年沒去她家了,一去,又剛好一起看到那個節目,才會有以上的對話,雖然簡短,却觸動了她想問事的念頭,讓我有機會帶她回玉龍宮,在還沒回玉龍宮的這幾天,只要想到二妹他們就要回玉龍宮了,就全身起雞皮疙瘩,是高興到有點感動的感覺,我想是我的靈很高興吧!因為或許會多個同伴........

 

07.04二妹夫載我們回到玉龍宮,今天早上來玉龍宮收驚的人蠻多的,直到十一點多人潮漸漸退去,宮裡的空間漸漸空出來了,幾個師姐開始靜坐,做她們的功課,我問二妹要不要也靜坐一下,她搖搖頭,我知道她在陌生的環境是放不開的,我跟她解釋其實不會很難,就打坐聽音樂,放空什麼都不要想。我開始示範給她看,一下子我就開始靈動了,靈帶我做一些動作後,就又走到宮門口,我想祂又要走出去了,於是在心中想著:「師母不是說不要老是往外面跑嗎?」靈停了一下,就在門口拜了一拜,還是走出宮去了,我其實只是提醒祂一下,並不會阻止祂的行動,因為到目前,我相信祂跟相信我自己一樣,我認為祂的所有行為一定有祂的原因,雖然我還無法跟祂溝通,但目前我願意跟祂同甘共苦,為祂的行為負責,所以如果待會又要被師母念,我也認了。只是太陽好大,光著腳有點燙,早上太匆忙臉跟身體都忘了擦防曬,真的很擔心等下會被烤黑了,只感覺祂的動作像是在迎接什麼,五分鐘不到,被師母發現了,就被叫進宮了。唉!我提醒祂,祂還是做祂的,師母一開口,祂就馬上照辦,不把我放在眼裡喔!(開玩笑的啦!反正祂算是一個內在的我,我當然不會跟自己計較太多的。事後師母也有跟我解釋,我的靈是跑出去接小紅的,這時我才知道原來他們已經暗中交朋友一陣子了,只有我被矇在鼓裡。)進到宮裡,師母要我靜下來,我就到角落靜坐,好像從佛母那個方向接了一本書,就開始翻著念了起來,因為是用天語念的,我是一句都聽不懂的,接著又用天語唱了一長串歌謠,我想靈應該是到要讀書受教育的時刻了,過不久靈就退掉了。

 

吃完中餐,已經下午快兩點了,準備一下,師母要起駕問事了,第一個就從二妹開始,二妹運勢一直不好,師母說二妹是五鬼擋財,所以錢一直賺不進來,還曾經賠了一大筆錢,都被說中了,師母有教她化解的方法,還說她也是要修行的,只是要先把家庭整頓好再開始修,不然家庭會破碎掉,這說的真的很貼切,因為二妹是我家姐妹最早接觸宗教的,高職時就皈依了,只是後來沒繼續進修,她有很多觀念是有所偏差的,如果能修正對她的人生是好的,只是她現在經濟壓力太重,若分心修行,她的家可能會垮掉。師母已經有引路讓她走了,接著就看她怎麼成就自己了。

 

接著輪二妹夫問事,師母要他不要在乎人言人語,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所有的事都可以用自己的智慧化解,看著妹夫一直點頭應諾,我想他應該得到自己要的答案了,接著妹夫問到小紅的事是否在之前就處理好了,師母回答錢都是白花的,小紅無法進枉死城,之前就跟著我回玉龍宮,曾在我靈動時,借我的體跟師母哭訴,師母要她等機會,等親人來玉龍宮時,再請她的親人為她超渡。但每次靈動我的意識都很清楚,卻沒印象有這段過程,大概師母又用天語跟小紅說話,所以我才不知道,但我知道有一次靈動到一半,臥倒在哭,師母最後用很嚴厲的口氣說:「沒事的話就退開。」我就回到自己了,師母每次都會等我們自己的靈退掉,只有那一次是她叫退的,而且還有點兇,我想那次應該就是小紅吧!難怪最近每次見到師母或打電話給她時,她都會叮嚀如果聽到無形的聲音,都不要理會,也不可以作答。只是我真的很鈍,不但無法跟我的靈溝通,也從來不曾聽過什麼無形的聲音。

 

師母跟妹夫說明完小紅的情形,突然叫我的名字,我走到她身旁回應,她要我跪下來,用手觸踫我的額頭,念一些咒語,我全身突然麻酥了起來,我原本以為師母要傳授什麼功力給我,要我幫助妹夫他們處理這件事,不一會兒我的身體往後晃了幾下,我知道靈上我的身了,然後就開始大哭,師母對著我說:「有什事跟自己的哥哥講。」天啊!是小紅上身耶!我的身體借小紅一直哭著,她沒有要說什麼,只是一直哭,師母要妹夫握著我的手,安慰小紅,承諾會幫小紅做三年的功果,讓她可以找到回陰間的路,在還沒回去前就跟著師母在玉龍宮修行,小紅這時才點點頭,溝通完了,師母要小紅退掉,不可佔我的身太久,不然我的肉體會太累,一下子我就回到自己了。師母說:「辛苦妳了。」我笑著回答:「不會。」其實我真的什麼異常的感覺都沒有,好處是不會像那些比較敏感的師兄姐們,遇到外靈就會不舒服要收驚,但壞處是我搞不清楚是本靈還是外靈,像這次被入侵了,我還一無所知直到這一天。事後,師母要我到一旁靜坐,用淨香去晦調息.....

 

要回家時,師母跟我們道別聊天時,一直抓著我的手臂,我知道她是關心我,放不下我,怕小紅又會跟著我找機會入侵,她要我這段時間要靜坐靈動就回玉龍宮,她是為了要保護我,怕我在外被入侵了沒人可以處理,我當然答應她,並且遵守這個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