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我跟她對談之後的隔了兩天,這位朋友看了我PO的藉假修真(二)~是非對錯之時,她就已經是感觸良多地在LINE發了一篇文給我~

美月姐:
好...好...好...懂了啦!
終於把這些話都連在一起了!
想流就應該讓它流出來(這裡指的是眼淚)、放下才能自然修自在法、萬法如一、隨緣隨緣一切隨緣修就好、精進、無為、無畏、好緣壞緣都只是緣、苦是在自己經歷消化後才會明白是苦還是....、遇事把頭埋起來最後還是需要抬起頭來呼吸的、你不需要假裝堅強、你想要為家人做什麼但現在又能做什麼。(這些都是這一年一路來祂們跟我說過的話)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不會在難過了,但是當祂們在跟我講這些時,眼淚還是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流下,就如同看到妳寫的~應該是真的太累了一樣,如此的讓人感到難過及溫暖。
造成自己如今的個性,其實簡單來說就是,面子+不認輸+心軟+責任,所以逃避著自己的心。如今在來個當頭棒喝,老天爺啊!真的要這樣是嗎!
記得一年前我問過妳,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很感傷,眼淚重頭流到演出完畢,但是隔天起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是什麼電影情節,為什麼會這樣呢?妳的回答的是,應該是有讓心與累世相互呼應了什麼,所以才會感傷,而心一直逃避才會瞬間遺忘,不願想起。之前其實我依然沒想起來,但如今....
那是在描述一群有絕症的人,和一個在家什麼都不缺的小男孩真實故事。有一天這個小男孩因為犯錯,被法院判刑到絕症安養中心做義工,原本這個小男孩想隨便做做便可以度過回家了,可是中心裡的修女跟他說,如果你可以在這個中心做滿十件事,並且可以得到他們的笑容掌聲,便可以提早回家。
男孩覺得太簡單便答應了修女的協議,起初未用心與患者交流,所以從未完成修女的協議而感到灰心,加上政府因中心無能力負擔房租,而要回收這塊土地。直到男孩認識了一位女孩,她帶領這男孩認識中心裡每個人的背景。男孩無意間發現中心裏有幾位喜歡音樂的人,大家也想為中心出點力,所以這男孩擔任了這個樂團的指揮,並為他們寫曲,期間人與人之間的問題波折不斷,但也一步步讓男孩體會了每個患有絕症人的內心世界,這些人都有相同的心境,害怕閉上眼睛是否還有明天的恐懼、看見家人束手無策的無助、不願家人看到自己脆弱一面的堅強、想要過好每一天的勇氣、為了中心不被政府回收的堅持、希望以後與他們相同的患者有個溫暖棲身之所的慈悲、獨自安靜面對身體病痛折磨的....找不到形容詞,當然也有消極面對每一天的人,但最後這樣的團結感染力也感染了這樣的人。
最後男孩成功的將這些患者推向舞台,讓所有的民眾知道他們的存在與需求,也順利取得了土地的永久使用權,而這男孩也成為他們歷年來的團長,只是這些合影的照片中,唯有他是不變的。
終於想起來了,美月姐這篇文章我已經打了第三遍了,祂就是不滿意,一直都沒讓我儲存成功送出留言,但我也在這一次次的重複整理中,更接近自己的內心,雖然未到明明白白,但是已經知道恐懼逃避什麼了。
這位格友謝謝妳的分享喔!美月姐感恩ㄛ!妳懂我的!老天爺啊!這安排的一切太.....您也懂我的!就因為您們這樣的了解,才能讓我的心倍感溫暖而流下擋也擋不住的「眼淚」。感恩了~^_^

。。。。。。。。。。。。。。。。。。。。。。。。。。。。。

藉假修真~是藉由這世間種種的假像,來修出我們的真精神。這世間種種的假像是一場又一場的戲劇演出,藉由人與人之間的劇情來觸動我們去探索真理。然而電視、電影裡面的劇情何嘗不是如此,它們一樣會觸動我們的心來開始探索。長期跟著我的格友不然發現,我常常看了某一部片子,就發表長篇大論的心得~因為它們觸動了我的「真心」呀!

所以,上面她所提到的這部影片同樣是觸動了她的真心,而且絕對是跟她累世以來的糾結或者是願力有關係~因為她家也有一個類似這樣的重症病人呀!我在「煙花巷」裡的真菩薩也曾提過~「前世因緣,今生重演」、「一切因果,其來有自」、「天道解碼,唯心所造」、「因果循環,圓行滿願」......所以為什麼她今生會遇到這樣的事情?為什麼她會對這部影片感觸這麼深刻?她的糾結在哪裡?她的願在哪裡?她的當時不敢面對在哪裡?......其實都是清清楚楚呀!只看自己願不願意勇敢直視而已!

但請相信我~無論你再如何不敢直視,老天爺也一定會一再而再的逼你,直到你願意看見為止。

也很多人常問我~他想要了解自己累世的因果與課題!但其實有這麼難嗎?一定要通靈人幫你去用通的來告訴你嗎?我說~其實當你勇敢面對在當下時,你自然就明白自己累世的因果與課題在哪裡了,它確實是在生活當中一次又一次的重來,直到你找到正確答案為止!

而這輩子~其實就是累世的縮影呀!當你進入真正的修行,可以解答得越快之時,累世以來所遇到的一道道難關就此快速湧現,就好像是坊間說的「業障現前」一樣,但其實它是來快速讓你解開所有的答案~圓行滿願的呀!所以不用怕,一理通,萬理徹!一切都會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