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問

人生,問「對」問題很重要!也當我們所提出來的問題是直搗「核心」時,我們的「內在神性」就會有所回應。

這個星期假日我在台南首度開辦「生命覺察」的課程,而這位學員只參加過一次我「破繭而出」的課程,以及初階「全頻能量療癒師」的課程。 他也曾參加過一次「超覺意識·流動靜心」,但那時候的他完全是一個沒有任何感應的麻瓜,他在被能量授權時,是完全無法解讀任何能量信息,只能呆站在那邊而已,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但透過「生命覺察」的導引,協助他往內在一層一層的走進去,他開始發現自己的種種問題,以及形成這些問題的來龍去脈之後,我引導他去做內在人格分裂的整合~因為他內在一直有一個「很好講話」的自己與另一個「處處抗拒」的自己,這兩個自己常常會打架擺不平。

在整合過程的這一刻,他的內在神性傳遞訊息給他了,祂說 :「用一顆充滿愛的心來接納生活當中所發生的一切!」他頓時好像終於理解自己未來的生命該如何進行,才不會這麼衝突矛盾了!

雖然這句話語我們也都知道,但透過別人跟你講,跟你自己由內在發出的聲音來跟你講,那種感受是完全不一樣的。而當下的他明明還在糾結當中, 我也並沒有解答他任何問題,我只是引導他自己去對自己的內在做提問而已,就突然內在聲音的這一句當頭棒喝,他突然清醒了,知道該怎麼做了!

他是一直跟我說~覺得很神奇!怎麼會這樣!而原來與內在神性的連結就在這樣的一個小小訣竅裡面,就可以開通了!後續我再繼續引導他如何丟問題來跟內在做提問,他內在神性就還蠻容易連線,都可以一一回應他了!

所以只要你丢對問題,會對內在做提問,你的內在神性總有一天會回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