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半

就算你認為你只處在一個時空當中,但事實上,錯綜複雜的各個維度與平行時空也是同時地交錯在這一個當下,只是你覺察了沒…

至於人體就像一個收音機,看你要將頻道設定在哪裡,你的意識便可以與那一個時空接軌,只是一般人的頻寬較狹隘,他是無法切換,所以才會以為時空只有一個。但只要透過適當的覺知鍛練,慢慢地擴展意識,你會打開你的頻寬,並可以選擇你要接收的頻道。

至於我通常會在兩種頻道裡面切換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十)選擇就沒幹嘛時,我便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跟正常人無異;但在寫文章、寫課程、帶心靈活動、回答靈性問題時,我會切換到另一個頻道,我知道那是一個很詳和的頻率,也裡面有無限的智慧可以取汲。至於那個狀態我也十分熟悉,所以當我想轉時就可以轉過去…因此有一個比較理解我在表達什麼的朋友就跟我說:「妳好像可以一直都活在跟神連線當中!」

而這確實是我可以做的選擇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十)選擇如何看待生命!就像我這系列文章跟大家分享的,我在某個層面看起來過得很爽,那是我用「神性」的角度來了解我那一刻的生命,確實我感受到源源不絕的恩典湧向我。但如果是回到一般世俗人的眼裡,我就是身體不適、有點動彈不得的在休息呀!他們也就不會理解到我是內在正在做意識擴展的過渡期…

當你頻寬越寬、越敏銳、感知越強時,很多的信號是同時襲捲著你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十)選擇天候的變遷、大環境的波動、時空的震盪…這些紊亂的訊號,在你的身體還跟不上或者突然與它們接軌時,是有點招架不住…只能任其宰割、干擾,不然還能怎樣咧!

至於冤親債主的第四次元,對我的生命來說,之前我是直接跳過去的,只有個案求助時,我才會去連結。但就是因為我正在做意識擴展,所以所有頻道都必須納入我的生命版圖當中,不可以刻意去斷層,不然我這個「宇宙」還是不完整。所以我還是得放下與它的二元對立,讓它重新進入我的生命,這樣所有才能完整共振,讓生命進入一個新紀元。

也人世間的所有事情都是同這樣可以做選擇,你想要用高維度的思維來看待,你就選擇了神性;你要用一般世俗人的眼光來看待,那你就選擇了人性;那你要用二元一體的思維來看待,那你就選擇了包容與愛;那你如果要用二元對立來看待,那你就選擇待在負面情緒的漩渦裡…而這些要說一切都是自找的呢?還是要說你到底有沒有做選擇的能力?

一般比較急燥的人是情緒變化快於心的速度,所以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反而被情緒操控)。但只要透過鍛練,學會了靜與慢,其實你心的速度慢慢會超越情緒變化的速度…所以每每我有情緒時,我總是有幾秒的時(空)間來決定,我有必要發脾氣嗎?那要發到幾成?若我沒必要發脾氣,一呼一吸之間,那情緒波動便已蕩然無存…

因為我只是個觀察者,我擅於理解自己的起心動念,所以我也很清晰自己要實踐的目的性是什麼,再來就是去選擇要演(入戲)幾分,讓這個目的可以顯化罷了!
 
也當我還在「誤會」那位朋友的當時,我若選擇了情緒的決絕相待,相信後面也不會有儀器成交這件事(不過這絕對不是我考量點!與人相交這不是我的目的性,是我們值不值得再一起走下去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十)選擇這才是最重要的。也因為儀器退還已過了一個多星期,我原本還以為她對儀器沒感覺)。

所以你也可以說在面對第四次元的考驗或強大干擾時,你仍然是可以有能力做選擇的,而不是被所謂的冤親債主牽著鼻子走、討報…事實上當覺察力夠時,大部分的選擇權還是在你手上。而冤親債主也同時就站在一旁看你要做什麼選擇,然後祂再接續下一步動作…這也就是說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十)選擇你是有機會可以感動祂的(扭轉祂對你的看法的)。就看你怎麼做選擇!

至於這一個選擇的能力,它也是如同上述種種這樣的環環相扣、交互影響。當有一天你有能力選擇自己情緒的走向時,你同時便俱備了選擇次元的能力!其實也是你放下了某些固著,你才有辦法做意識的擴展,不然你總以為選擇就只有那麼一個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十)選擇就是情緒!

至於第三次元、第四次元那渾沌的能量是一直巴著你、困住了你,讓你泡在裡面受苦、無法脫離…當有一天,你有辦法選擇你的觀點,甚至是有能力把握自己的情緒,那恭喜你!你同時也擺脫了這兩個低頻次元的束縛,邁向更高的次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